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到站,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展!与隆基一同开启东南亚绿色未来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2-09-09 14:39:44

当夏日的热度逐渐褪去,能源转型的热度丝毫未减。9月7日至8日,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展(The Future Energy Show)在首都马尼拉市SMX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本次展会上,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携明星产品Hi-MO 5系列组件重磅亮相,助力实现东南亚地区的低碳新未来。

▲ 点击视频直击现场

深度探讨 合作共赢

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展是菲律宾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专业展会。此次展会汇集了来自东亚、东南亚乃至全球共185家的新能源企业,与众多业界同盟、专家、投资商等的到来,不仅提供了诸多商业机会,也给菲律宾及东南亚地区的绿色能源未来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会。

4000余名未来能源领袖、行内专家与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展会,共话东南亚地区光伏发展前景。其中,隆基东南亚代表处区域经理 Viktoria Locson就“商业化光伏屋顶项目”的话题表示:“隆基始终认为应该要让太阳能的应用变得简单、优质、和高效。太阳能也已经不再是火箭科学这样的天方夜谭。对于菲律宾家庭来说,这无疑是可以实现的,特别考虑到菲律宾是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菲律宾人对清洁能源就变得更加踊跃积极。”

本次展会上,隆基两款Hi-MO 5明星产品惊艳亮相,牢牢抓住了参展者的眼球,引发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其中Hi-MO 5 72c组件适应多种场景安装和严峻环境挑战,发电量高,极大降低了电站的度电成本;沿用182mm电池尺寸的Hi-MO 5 54c组件,输出效率高达21.25%,能够助力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隆基Hi-MO 5系列组件兼具高可靠、高效率、高收益等优势,上市至今已供应了全球57个国家600多位客户,累计出货量突破30GW,得到了全球更大范围内客户的验证与肯定。

热点聚焦,引领风向

自2019年进入菲律宾市场以来,隆基迅速在该地区获得市场认可。目前,采用隆基产品的菲律宾地面电站项目规模已超180MW。另一方面,隆基也在持续拓展分布式业务,始终坚持环保理念,与壳牌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展开了跨国深度合作并取得了卓越成效。以众多合作项目为筏、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桨,隆基以稳健可靠的产品持续在菲律宾深耕发力,为当地能源转型与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今年上半年,隆基与菲律宾比科尔大学综合电气工程师学会(IIEE)合作,针对菲律宾光伏市场进行了多场线上研讨会,研讨内容聚焦组件价格逻辑、新兴光伏市场发展等热点问题,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帮助更多人拓宽视野、了解光伏市场现状。

在未来,隆基将贯彻低碳理念、坚持以节能环保为出发点,持续深耕菲律宾市场,用研发创新与产品升级引领光伏行业,加速推动当地能源转型,将绿色未来在东南亚付诸现实。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在2月19日就喜获隆基两个基地全部XBC组件项目串焊机、汇流焊及串返修机的中标通知书。

隆基绿能HPBC电池技术光伏市场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麦肯锡张海濛加入隆基绿能任副总裁

麦肯锡张海濛加入隆基绿能任副总裁

原麦肯锡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张海濛已加入隆基绿能,分管战略管理中心。

隆基绿能张海濛人事调整
2024-02-20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根据咨询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2023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晶科能源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分别成为印度市场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

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系统
2024-02-26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近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谭海仁课题组在大面积全钙钛矿叠层组件领域取得新突破,经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测试,其稳态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刷新了全钙钛矿叠层组件的世界纪录效率,为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的量产和商业化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相关研究成果于2024年2月23日以“Homogeneous crystallization and buried interface passivation for perovskite tandem solar modules”为题,发表于Science期刊。

全钙钛矿叠层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太阳能电池
2024-02-26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2月23日,瑞士太阳能企业梅耶伯格(Meyer Burger)于社交平台发布“关厂预告”,表示将分阶段关闭在德国萨克森州弗莱贝格的光伏组件生产厂,将在3月初停产,今年4月底全部关闭。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美国市场。

梅耶伯格光伏组件光伏制造
2024-02-26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近期,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下,不少地区出现了强降水、大风甚至是冰雹天气。作为需要长期户外工作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光伏组件在长达二十五年的服役期内可能会面临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和各种极端天气的冲击。冰雹作为一种发生频率较高的自然灾害,其巨大的冲击力将会对光伏组件造成损坏,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检测N型组件全生命周期内的抗冲击性能,一道新能对组件进行了35mm冰雹载荷测试,历经11次撞击试验,组件功率衰减仅约0.07%。

一道新能光伏组件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到站,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展!与隆基一同开启东南亚绿色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