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明阳智能签约吉林:建设万吨碳纤维材料及1GW新能源项目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9-06 16:29:56

近日,吉林市市长王吉带队赴长春市参加第七届全球吉商大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集中签约11项产业项目,合同引资额171.4亿元。

新签约项目包括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万吨碳纤维材料及100万千瓦新能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抽水蓄能电站、广州宝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电力整体搬迁工程等,涵盖碳纤维、新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等领域,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集聚度和重点产业链补链、延链、扩链、强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王吉表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与吉林化纤集团都是行业领军企业,吉林市将全力支持双方在碳纤维、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深入合作、布局新项目。

明阳智能表示,明阳集团碳纤维需求量大,吉林市被誉为“中国碳谷”,碳纤维质量高、产量大,又有可开发的风电资源,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开展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2024年3月1日,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与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150MW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楠、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以及双方高层领导、特邀专家、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钙钛矿组件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明阳智能签约吉林:建设万吨碳纤维材料及1GW新能源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