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用“绿锦”织造碧水蓝天,阿特斯助力北方绿都山东昌邑知名纺织厂绿色发展

发表于:2022-08-26 09:45:04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山东省昌邑市曾是著名的丝绸古镇、中国丝绸之乡,如今成为江北最大的面料生产基地和棉纺织品交易市场。在国家双碳目标引领下,这座丝绸城市紧跟时代步伐,借助科技积极探索能源低碳转型,进行产业升级的同时推动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今日新昌邑公众号

坐落于山东潍坊昌邑市的瑞同祥家纺有限公司,利用闲置厂房屋顶面积安装了1.9MW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屋内纺织,屋顶发电,充分利用屋顶资源资源提高收益的同时,也为昌邑市节能减排助一份力。

工商业光伏项目由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山东授权经销商——山东晨晖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使用阿特斯高效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达1909kW,于2021年11月底完工并网并投入使用。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团队为该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在设计之初,考虑屋顶排水、阴影及设备养护等综合因素,有效利用4.3万平方米的工厂屋顶面积,安装了3486片阿特斯高效单多晶组件。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根据潍坊当地日照条件,预计25年累计发电量5557万度,可带来电费收益4445.6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38.3吨。

截至今年7月,该系统已投入运行8个月,累计发电159.6万度,年均发电量高出预计发电量7.7%,已为该企业节省了近124.5万元的电费。

该项目业主表示:“在朋友的介绍下使用阿特斯组件安装了屋顶光伏电站,服务态度和响应效率都很赞。我们作为本土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希望能够为推动清洁能源普及、促进能源结构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座光伏电站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电费支出,尤其是今年夏天用电紧张,许多企业被拉闸限电,安装光伏电站帮助我们有效避免了这一问题。”

自2017年阿特斯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高效的品质和快速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低碳可持续发展经济模式,为开启低碳新时代、构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