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直击 | 正泰电源携系列逆变器亮相巴西光伏展

发表于:2022-08-25 10:19:42     来源:正泰电源

当地时间8月23-25日,巴西南美洲太阳能展览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召开,正泰携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16/18kW三相低压版光伏逆变器、20-3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25-4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11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ASRTO系列光伏组件亮相A2.200展位。

巴西日照天数达280天,为发展太阳能行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再加上巴西高度重视光伏发电并实施"全民能源计划",使巴西逐渐成为光伏产品和太阳能发展最快的世界市场国家之一。近年来正泰电源一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已在全球25个国家成功建设多个光伏项目,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海外客户的认可。

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CPS SCA3-6kW单相逆变器应用于各类户用屋顶。一体式压铸产品轻便,无风扇设计和完善的保护功能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产品标配DC Switch,一键式APP配置启机,同时支持WiFi(标配)/4G(选配)的通讯方式,更加智能灵活。

25-4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CPS SCA25-40kW逆变器在安全方面提供了完善的保护功能,直流侧和交流测都有专业二级防雷保护、端子温度检测、防爆阻燃等功能。除此以外,IP65防护等级、C5防蚀等级,有效确保逆变器适应各种严酷的环境。

11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正泰电源110kW逆变器在进军海外市场时,提前在中国本土完成光伏逆变器测试和高低穿测试,符合EN50549要求,支持三种高低穿测量模式:零电流模式、无功优先、有功优先。除了进行以上特殊的高低穿检测外,正泰电源110kW逆变器适配灵活性高,具备9路及12路两种MPPT设计方案,有效适配各种复杂地形,能够支持182以下及210各种尺寸组件。

ASRTO系列光伏组件

ASTRO N系列组件涵盖ASTRO N6、ASTRO N5、ASTRO N5s三款产品,效率高达22%+。ASTRO 5也是正泰新能主推的大型地面电站和大型分布式电站高功率系列产品之一,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兼容性、高品质、低BOS成本和LCOE五大核心优势。

正泰电源借助本次巴西南美洲太阳能展览,积极开拓南美市场,为更多海外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