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智慧能源 零碳蔚蓝 | 晶澳智慧能源“3S”而行 向“新”出发

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发布时间:2022-08-24 17:27:01

加快发展“新能源”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作为晶澳科技“一体两翼”重要组成部分,晶澳智慧能源构建“3+2+3”的 3S“新”业务布局,为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持续努力。


System


3-System代表集中式光伏电站 分布式商用光伏分布式户用光伏通过布局三大光伏系统,点亮清洁美丽的“新”世界,让更多的用户收益绿色能源,共享美好生活。




Service


2-Service代表电站运营发售电 、EPC 两项增值服务和能力。通过提供两项增值服务,挖掘和塑造清洁能源“新”的价值属性,完善服务能力,促进行业共生、共享、共赢。




Solution


3-Solution代表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储能产品、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通过研发3大智慧能源相关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光储充一体化的融合发展,运用高效、智慧、零碳的综合能源 智造绿色“新”未来。



依托“3+2+3”的 3S“新”业务布局,晶澳智慧能源将打造“多种能源协调互补、多种环节整合共洽、多种场景融合服务”的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在传统光伏电站投资转让、EPC总承包、电站运维业务基础上,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户用光伏系统,积极布局光伏建筑一体化、储能集成系统、光伏制氢及离网供氢等新业务;大力推广大数据、云计算等能源互联网测控系统普及应用,探索智慧能源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兴家携手越秀租赁,共同助力碳中和发展战略

晶澳兴家携手越秀租赁,共同助力碳中和发展战略

2024年2月2日,晶澳智慧能源旗下户用品牌晶澳兴家与越秀租赁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以共同推动中国碳中和发展战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晶澳智慧能源联席总经理施俊,越秀租赁董事长杨晓民,越秀资本融资租赁研究院院长张磊,越秀租赁总经理蒲尚泉、总经理助理卢东光等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晶澳智慧能源越秀租赁新能源智慧电力系统
2024-02-04
光耀姑苏 誉满全国丨晶澳兴家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2023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等多项荣誉

光耀姑苏 誉满全国丨晶澳兴家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2023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等多项荣誉

1月10日,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晶澳兴家受邀出席颁奖盛典,携五大户用分布式光伏创新方案精彩亮相。

晶澳智慧能源
2024-01-17
晶澳智慧能源零碳蔚蓝公约正式发布

晶澳智慧能源零碳蔚蓝公约正式发布

近日,晶澳智慧能源主办的晶澳兴家品牌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晶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靳保芳等集团领导,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主任戴思源等众多业内大咖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晶澳兴家合作伙伴、优秀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晶澳智慧能源重磅发布零碳蔚蓝公约,开启2024户用光伏新篇章。

晶澳智慧能源户用分布式
2024-01-16
晶澳国重项目完成年度报告|低碳科研

晶澳国重项目完成年度报告|低碳科研

2023年12月,由晶澳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基于数据驱动的光伏发电协同调度优化研究”项目提交年度报告。

晶澳智慧能源光伏发电
2023-1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智慧能源 零碳蔚蓝 | 晶澳智慧能源“3S”而行 向“新”出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