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联手中技公司,共绘能源时代新蓝图

来源:海泰新能发布时间:2022-08-10 15:22:24

8月10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泰新能”)与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针对国内外新能源、储能项目的合作开发及融资深入交流,将推进海泰新能相关事业板块深层次的战略布局与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用技术中技公司成立于1952年,1998年成为中央直接管理的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分布式能源和国际产能合作为核心主业。近70年来,累计完成重大技术装备引进、国际工程承包、成套设备和技术出口项目7500余项,金额超过1200亿美元,覆盖包括能源在内的各个领域,帮助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

已在北交所上市的海泰新能(股票代码:835985),致力于成为综合型新能源企业,业务涵盖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支架、储能、氢能五大事业板块,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位列中国光伏企业十强。以雄厚的实力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海泰新能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作为新能源智造者,海泰新能将以技术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引领能源时代变革。

在双碳目标的战略背景下,海泰新能与中技公司的强强联手,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以高品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中国及全球建设一个可持续的、碳中和的世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石油管道局为海泰新能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的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快速建设。

海泰新能零碳能源光伏
2024-02-23
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近日,海泰新能光伏测试中心正式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认可资质证书(证书编号:L20062),成功进入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海泰新能光伏组件
2024-02-06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2024年2月28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日本展会首秀,亿晶光电携多款高效组件产品重磅登场。作为N型技术领军企业的亿晶光电,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亮眼的展台设计风格,在展会中大放异彩。

亿晶光电智能能源周绿色能源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泰新能联手中技公司,共绘能源时代新蓝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