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8MW!迈贝特地面特高压项目再传捷报

发表于:2022-08-09 14:24:47     来源:迈贝特

近期,由迈贝特提供光伏系统的日本三重県鈴鹿市28MW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已完成安装,并通过了客户验收,大获业主好评。该光伏电站采用了迈贝特全权设计并顺利通过日本经济产业省答辩的地面光伏系统,预计每年发电量4600万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8万吨。

日本是近几年光伏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国家之一,然而其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标准高、环境复杂且验收严格,极为考验供应商的产品及服务水平。迈贝特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地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近期供货的日本特高压项目捷报频传。

针对该项目,迈贝特组建了由资深项目工程师、制程工程师和业务人员组成的项目团队,快速高效地对接客户需求。技术人员通过力学受力模拟分析、机械测试以及强度结构验算等方法,反复优化方案,根据日本JIS C 8955 . 2017的行业标准,为客户提供了最佳设计方案——PGT8 地面光伏支架系统。

01、科学安装 坚固稳定


迈贝特根据施工现场地形,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地面光伏系统安装方案,可轻松应对起伏地形、不规则项目形状及恶劣天气挑战。本项目中,系统的基础部分采用打桩法,将几形立柱打入地层,抗拉拔性能优越,具有60m/s的风荷载和2KN/m2的雪荷载,可有效抵御大风和大雪。

02、角度可调 施工便捷

项目现场地形、地势复杂,各太阳能板的阵列朝向、安装间距、安装角度各异,因此对电站的精细化设计和施工提出了更高要求。迈贝特PGT8地面光伏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T形接头H80,轻松实现支架角度的调整,同时采用了对称卡块设计,在施工时无需考虑方向性,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03、严格选材 完美适用

由于各地区环境及行业标准不同,迈贝特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光伏支架选材及表面处理工艺。本项目采用了高强度,大壁厚的型材,高度/壁厚大于规定值,实现高抗弯、抗扭的作用。同时因日本四面环海,对铝合金支架主体进行阳极氧化处理,可在潮湿的环境里保持着绝佳的耐腐蚀性。

迈贝特自2013年进军日本市场,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态度,在日本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迄今为止已累计为日本供应了10000余个项目的光伏支架系统。2022年PV-EXPO秋季东京展在即,迈贝特诚邀新老客户朋友相聚E9-29展位,携手开拓更为广阔的新能源天地!

迈贝特:https://www.mbt-energy.cn/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