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原装焕新 | 2MW匠心之作,“天能瓦”让老牌企业更长久!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发布时间:2022-08-05 11:49:27作者:天合智慧分布式

持续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和提高经济收益显得尤为重要。电站长期精细、有效的运维成了影响发电效率的重要因素。

2022年4月12日,天合蓝天为回报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重磅推出“保卫蓝天正当时,原装焕新万里行”的运维行动!为已建成的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项目的老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运维服务,确保用户获得最高发电量收益及最佳清洁能源体验。

2022年1月25日,万乔集团2MW天合蓝天·天能瓦原装工商业项目并网完成。7月29日,天合蓝天再次来到山东博山,为该电站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原装焕新运维服务。截止目前,该项目累计发电139万度,累计收益约118万元。

天合蓝天的运维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后,结合万乔集团周边环境,发现电站表面污垢明显,其余运行情况良好。本次运维主要针对电站表面进行了深度清洗,同时对支架、组件、逆变器、并网箱、回流箱用专业仪器进行了360度无死角检修,部分区域进行了加固处理,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运行,最终出具本次“原装焕新”的体检报告。

电站清洗前后对比▲

山东万乔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特级材料研究院、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山东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由老国企改制而来的耐火材料标杆企业。据了解,万乔集团年耐火材料生产量为近20万吨,年均耗电量达1300万KWH,日常生产过程能源消耗巨大。

为解决企业能源转型困境,万乔集团董事长高总亲率队考察了天合总部,秉持着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理念,深入了解了天能瓦的结构安全、安装便捷、经济性等优势,最终选择了天合蓝天·天能瓦解决方案,为万乔集团进行老旧彩钢瓦屋顶的更换改造。

该项目装机容达2.0MW,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226万度,年均减排二氧化碳2253吨,根据当地商业电价测算,年均收益约190万元,为万乔集团降本增效、能源转型提供了可持续发展路径。本次运维活动也是天合蓝天践行原装理念、展示品牌担当的重要举措,确保已建成的原装电站长久健康运行,确保用户获得最佳清洁能源体验。

在本次运维之后,万乔集团高总表示:“作为近60年的老牌企业,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要响应国家号召,将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天合蓝天与其他厂家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具有原装全流程的质量管控体系,有效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让老牌企业更长久!”

天合蓝天作为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通过系统化经营管理、标准化原装体系护航、全天候远程监控运维,形成全流程质控的闭环,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持续运行。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天合智慧 | 全球首个「光伏系统运维能力认证」,有点东西!

天合智慧 | 全球首个「光伏系统运维能力认证」,有点东西!

2023年3月20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向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颁发了《户用并网光伏发电系统认证证书》、《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证书》以及全球首张《光伏发电系统运行与维护能力认证证书》。

天合智慧户用光伏光伏产品
2023-04-13
80天发电170万度,一个5MW天合蓝天原装电站有多香?

80天发电170万度,一个5MW天合蓝天原装电站有多香?

2023年1月18日,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驰汽车”)与天合蓝天合作的5MW原装工商业项目完成并网,经有效监测,截止今日该项目3个月内共计完成发电170万度,节约电费约94万元,同时减少二氧化碳1596吨。

天合智慧分布式光伏光伏系统
2023-04-11
如何打开南方户用光伏市场?

如何打开南方户用光伏市场?

据国家能源局统计,2022年,全国光伏新增装机约87.41GW,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51.11GW,占比达到58.5%,再创新高。

天合智慧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3-03-30
重磅!天合智慧分布式一举夺得“光能杯”双料大奖!

重磅!天合智慧分布式一举夺得“光能杯”双料大奖!

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拥抱时代,致敬变革”——“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原装优势与技术创新,一举夺得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双料大奖。

天合智慧光能杯分布式光伏
2023-02-17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4月2日,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推动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通知。《通知》指出:旅游景区规划范围(含景区周边可视范围)从严控制分布式光伏发展;《“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系列遗产管理规划(2021-2030年)》所确定的遗产区、风景名胜核心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范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国家传统村落核心保护区、已挂牌的历史建筑、文物保护单位(文保点)及其控制区不得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永久基本农田的设施大棚上不得安装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光伏板
2024-04-03
2024频现0可接入容量!分布式光伏急寻配储降本新模式

2024频现0可接入容量!分布式光伏急寻配储降本新模式

索比光伏网从国家电网平台获悉,2024年一季度,包括山东、河南、河北、福建等地多个下辖县(市区)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成为“接入承载力红色警戒区”,解决消纳问题迫在眉睫。

分布式光伏分时电价光伏发电
2024-04-02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 省电力公司关于规范发展分布式光伏的通知》(辽发改能源〔2024〕67号)要求,评估为黄色、红色等级的受限地区,对于已建成和已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应采取措施,应接尽接;对于已备案未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告知暂缓建设;未备案项目,由相关审批部门告知暂缓备案,等待电网承载力改善后再继续备案工作。

分布式光伏电网承载力
2024-04-01
配电网光伏高渗透率挑战及优化策略揭秘

配电网光伏高渗透率挑战及优化策略揭秘

在阳光灿烂的午后,一片片光伏板正静静地吸收着太阳的能量,转化为清洁的电力。随着光伏系统在电力网络中的普及程度不断增加,一项悄然而至的挑战正在逐渐形成。电网的稳定运行、能源的精准调度,以及配套设施的完善

分布式光伏
2024-04-01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原装焕新 | 2MW匠心之作,“天能瓦”让老牌企业更长久!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