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出席第23届青洽会,为深入推进青海“一高四地”建设和苏青协作贡献天合力量

发表于:2022-07-26 09:12:22     来源:天合光能

7月22日,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西宁隆重开幕,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视频讲话,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致辞,商务部部长王文涛视频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谭作钧、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西莫·巴纳斯科分别致辞。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青海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出席。

高纪凡以“为深入推进青海‘一高四地’建设和苏青协作贡献天合力量”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高纪凡表示,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天合光能凭借在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优势和光伏产业链主企业优势,发挥天合光能在生产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将项目扎实做好。天合光能将一如既往拥抱青海、热爱青海、建设青海,积极构建产业集群,布局产业链、拓展创新链,在青海建立起能源高地、产业高地、创新高地,把零碳的太阳能以及储能整合起来,构建稳定可靠的零碳能源体系,助力苏青协作互利双赢,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高纪凡指出,天合光能与青海结缘很早、情谊很深。1998年,当时成立不久的天合光能就把首批光伏和储能一体化移动电源产品送达青海,为青海的农牧民带来光明;2011年,天合光能参与了青海第一批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建设;2019年,天合光能在海南州参与了青海海南首个国家级光伏项目建设。到了新时期,天合与青海的发展合作再上新台阶,作为青海与江苏两地东西部协作的典范, “源网荷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进展顺利,天合光能(西宁)新能源产业项目也在2022年6月28号顺利开工,部分项目会在今年年底完成建设和开始投产,总体项目将在2025年底前全部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