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UCE直击 | 英威腾光伏新品重磅发布, 9家大客户现场签约

来源:英威腾光伏发布时间:2022-07-25 16:17:07

7月23日,2022第17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SUCE作为光伏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光伏企业参展,展会第一天即吸引了上万名观众。

作为专业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英威腾光伏也亮相SUCE,现场展示了并网、储能、离网等多系列高效的逆变器产品,满足光伏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7.23 INVT现场热况

新品发布

下午3点,英威腾光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创维光伏副总经理程相帅,中电创新(山东)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索比光伏主编曹宇,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姚峰,相继致辞,并与英威腾光伏总经理任卫峰一起开启了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英威腾光伏现场发布了XG系列并网新品。XG系列是取代BG系列的全新一代升级产品,在效能、防护性、智能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提升:

功率段覆盖更广

产品覆盖3kW-136kW,满足不同电站应用需求。

全芯升级,更高效

2-12路MPPT,MPPT追踪技术精度高,动态响应速度快,能适应光照急剧变化,提高发电效率。

支持1.5-1.6倍直流超配,1.1倍过载输出。

宽电压范围,早起晚停,发电时间更长。

具备PID防护及修复功能,可在高温高湿的项目上修复组件PID衰减,提升发电量及收益,降低系统BOS成本和度电成本。

全面防护,更安全\更智能

可搭载AFCI检测模块,自动检测拉弧位置,智能关断,保证电站安全。

智能IV诊断,精确定位组串故障,主动发现问题。

搭载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可随时随地查看电站运营数据,及时了解电站状态。

英威腾光伏产品&技术总监胡会祥-现场介绍新品

现场签约

现场发布新品,吸引了众多行业买家的目光,9家企业与英威腾光伏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既是对英威腾光伏的认可与肯定,也预示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又将投入一批新的光伏电站中运营。

现场签约合影

现场宠粉 回馈多多

为了回馈现场大家对英威腾光伏的热情,英威腾光伏也在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人人都有机会参与,100%中奖。

今天(7月23日)没有参与到我们活动的朋友们,明天还有机会哟~

展会为期3天,明天更有英威腾光储学院,为您带来不可错过的《高效光伏发电全场景解决方案》。

优质光伏产品,

最新行业动态,

专业解决方案,

... ...

一切精彩,尽在英威腾光伏!

(展位号:2BT39)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近日,继正泰新能宣布ASTRO N7s系列产品去年12月量产后,ASTRO N7s首个订单正式完成交付。这一里程碑事件,不仅意味着ZBB技术平台在主流高效n型光伏产品产业化落地,也标志着正泰新能从SMBB到ZBB跨越式新世代技术平台探索的成功,为正泰新能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竞争地位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正泰新能低应力无主栅技术光伏行业
2024-02-26
TCL&GCL苏州握手

TCL&GCL苏州握手

2月19日,开年复工翌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一行专程到访苏州协鑫能源中心,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应对行业周期以及海外项目布局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中环总经理沈浩平,协鑫集团总裁朱钰峰等出席座谈。

协鑫集团TCL科技集团光伏行业
2024-02-21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伊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即进入“奋进模式”,获得多项常州市级、金坛区级荣誉,捷报频传!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光伏行业
2024-02-20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荣获全球权威光伏市场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度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阿特斯集团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卓越的认可度和良好声誉,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阿特斯光伏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UCE直击 | 英威腾光伏新品重磅发布, 9家大客户现场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