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集资或高达5亿美元!古瑞瓦特冲击港交所IPO!

发表于:2022-06-25 14:44:55     来源:麻辣光伏;索比光伏网整理

港交所6月24日披露,古瑞瓦特新能源(Growatt Technology Co.,Ltd)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联席保荐人为瑞信和中金公司。

据知情人事表示,此次冲击港交所IPO,古瑞瓦特或将集资3 — 5亿美元,最早可能于今年内上市。

 

集资或高达5亿美元!古瑞瓦特冲击港交所IPO!

 

古瑞瓦特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太阳能并网、储能系统,智能充电桩及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新能源企业。

自成立以来,古瑞瓦特始终坚持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先后在深圳、惠州、西安设立三大研发中心、数十名拥有10年以上逆变器研发经验的研发骨干成功带领团队占领技术高点,掌控新能源发电核心科技,取得了80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2021年3月,古瑞瓦特智慧产业园在惠州正式建成并投产,产业园占地 20万平方米,每年可为全球用户提供300万套优质逆变器产品。

公司坚持全球化战略,先后在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荷兰等2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土化服务。全球权威调研机构报告显示,古瑞瓦特位列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前十,全球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第一,全球混合储能逆变器出货量第二。

古瑞瓦特秉承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愿景,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能源,让全球用户走进绿色未来。

集资或高达5亿美元!古瑞瓦特冲击港交所IPO!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