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接再厉 再攀高峰 | 大湾区用上了黄河公司IBC产品

发表于:2022-06-24 11:07:17     来源:黄河水电

6月21日,黄河公司与西腾能源公司在中国香港地区合作推广的IBC样板项目——香港厂商会中学150千瓦屋顶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再接再厉 再攀高峰 | 大湾区用上了黄河公司IBC产品

该项目位于中国香港深水埗区石硖尾南昌街厂商会中学,项目直流侧设计容量150千瓦,采用西宁分公司的ANDROMEDA 2.0 390瓦IBC双玻组件,所发电力除了供学校使用外,还将余电送入电网供附近地区使用。光伏电站的建设不仅给学校带来了经济效益,而且还减少了屋顶的阳光直射,降低了室内温度。

ANDROMEDA 2.0是黄河公司的第二代IBC产品,相比于第一代ANDROMEDA 1.0及其他常规组件产品,新一代IBC单面单玻、双面双玻、BIPV及VIPV等IBC系列组件除了可全面满足不同场景应用需求外,其转换效率高、温度系数低、全生命周期衰减小、热斑温度低、弱光响应好、发电量增益高、产品可靠性好、外观典雅等优势也更加明显。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双面IBC产品的光伏企业,本次样板项目使用的双面系列组件具有‘高颜值、高功率、高可靠性’的特点,为黄河公司在填补‘IBC双面市场’方面又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首席品牌官苗林说道。

再接再厉 再攀高峰 | 大湾区用上了黄河公司IBC产品

今年,凭借IBC组件优异的产品性能,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再次被PVEL评选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PVEL2022年计分卡再次上榜,刷新了亚洲IBC制造商荣登PVEL“最佳表现”榜单纪录。

西腾能源公司总经理Davi Chui说:

“中国香港是人口稠密的城市,可用于建设光伏项目的空间非常有限。具有高效率、低衰减和在炎热地区可提供更好发电表现的IBC产品将更适合该市场。国家电投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商,我们对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IBC产品在中国香港和澳门的发展充满信心!”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引领大湾区智慧能源创新、共谱零碳岛粤澳深合乐章”座谈会上的号召,黄河公司将“再接再厉 再攀高峰”,推动更多应用公司IBC产品的光伏项目在港澳地区落地,为大湾区发展提供更多清洁、高效的黄河光伏产品。

再接再厉 再攀高峰 | 大湾区用上了黄河公司IBC产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