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发表于:2022-06-24 10:12:46     作者:晶华新能源 来源: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

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是不断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

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有同一个名字……,他们扎根于光伏、服务于光伏,他们敢于吃苦、勤于奉献,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他们就是晶华新能源生产管理车间L3线班组。他们怀揣着“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的企业梦想,完善体制建设、强化人员管理、发挥团队效能,产能优势逐渐发挥,产量、良率日渐提升。

该班组成立于2019年10月,共有86名成员,是一个秉承“高质、高效、安全、和谐”生产理念的优秀团队。在主管李瑜的带领下,各工序之间紧密配合,向着提高产能、降低成本的目标不断前进。他们在2021年度的工作中,表现突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年以来,L3班组成员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作业技能大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创新的班组管理方式、优质的合理化改善建议均得到了良好的推广,精益生产的管理思想和方法也在车间生根发芽。该班组连续数月安全完成月产量第一,在安全生产、规范作业、设备保养、日常考核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初心不改青云志,矢志不渝向前进。作为一支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青年班组,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人人争先进,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持续提高整个团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晶华生产管理车间L3班组荣获扬州市江都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