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晟获TÜV实地验厂认证

发表于:2022-06-06 10:22:23     作者:华晟新能源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近日,德国莱茵TÜV对华晟宣城工厂进行了验厂审核,并为华晟颁发了实地验厂认证证书,对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予以肯定。

华晟获TÜV实地验厂认证

德国莱茵TÜV是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以专业、诚信、客观中立为审核准则。能够获得TÜV认证证书,充分说明了公司在生产制造、品质管理上的极佳表现,也为客户放心选择华晟异质结产品提供了权威保障。

在质量管理部和市场商务部同事的陪同下,TÜV旗下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的审核员就法人资格、研发能力、产能情况、管理控制体系、认证体系、发展规划、人员构成及社会责任八大类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和评估。期间,莱茵审核人员对华晟的智能制造水平和生产管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华晟获TÜV实地验厂认证

自成立以来,华晟严控生产和管理各环节,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优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华晟异质结组件已获得了TÜV认证、CQC认证、CE认证等一系列专业的第三方产品质量和安全认证。未来,华晟还将持续积极完善各项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可靠的产品保障。

华晟获TÜV实地验厂认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