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海外直播|PVEL应邀出席5月异质结论坛

发表于:2022-05-25 14:49: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6日本周四下午4点,索比英文站Solarbe Global邀请到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测试实验室PVEL营销副总裁Tristan Erion-Lorico,参加异质结论坛。他将从专业的角度解释PVEL组件质量测试的各项环节,并详细介绍异质结光伏电池实验室测试和实证测试结果。

近日,PV Evolution Labs(PVEL)发布了“2022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晶科、天合、晶澳、正泰、隆基、日升、辉伦、赛拉弗、尚德、航天机电、正信、 腾晖、中盛光电13家光伏企业凭借优异的产品可靠性及性能,在产品质量测试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全球“最佳表现”企业荣誉。

PVEL是全球权威的独立光伏组件可靠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每年会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的可靠性,是业内衡量光伏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表现的重要依据。PVEL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已经连续颁布了8年,为业界提供了有关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数据的重要参考。

扫码观看,敬请关注!

索比海外直播|PVEL应邀出席5月异质结论坛

索比海外直播|PVEL应邀出席5月异质结论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