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阿特斯为阿迪达斯中国供应商绿色“智”造增添动能

发表于:2022-05-13 14:50:59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正值五月,太阳直射点正在北归,白昼变长,是向阳生长好时节。

近期,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和盱眙天生服装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淮安盱眙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由阿特斯太阳花园EPC团队提供设计、施工管理、供电手续办理及验收、售后运维等全流程服务。自3月份项目开工以来,阿特斯太阳花园分布式团队克服了江苏地区疫情、物流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两个项目的完工并网,总容量达3.2MW,获得业主高度赞誉。

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阿特斯为阿迪达斯中国供应商绿色“智”造增添动能

光伏+服装“智”造

这两个项目同属苏州天源服装有限公司。作为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主力供应商之一,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天源服装公司不断探索转型,不仅引进智能化、自动化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也积极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发展绿色清洁能源,推进低碳可持续发展。以深度融入世界优质纺织品供应链,打造服装行业标杆企业。

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阿特斯为阿迪达斯中国供应商绿色“智”造增添动能

该项目由业主自投,阿特斯太阳花园EPC团队提供全流程服务。遵循系统效率最大化原则,考虑阴影遮挡及排水、维护需求等因素,综合利用了2.5万平方米的屋顶有效面积,安装了5881片阿特斯高效PERC单晶组件,配备阿特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逆变器,系统总装机容量达3.2MW。是“光伏+服装制造”的应用典范,以绿色能源为服装生产赋能。

经济+社会双重收益

运营方式上,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即光伏系统所发的电量优先供给江苏天源内部使用,多余电量接入至电网。助力天源服装探索能源转型、节能减排之路。

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阿特斯为阿迪达斯中国供应商绿色“智”造增添动能

根据淮安盱眙当地日照条件,该3.2MW光伏项目预计首年总发电量达338万度,将为该企业带来收益263.7万元;在该光伏电站系统运行的25年时间内,累计发电将达7855万度,带来电费收益6444.6万元,相当于减少碳排放6.8万吨,等效植树371.7万棵。不仅为江苏天源服装节省了大量用电成本,也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做出贡献,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阿特斯为阿迪达斯中国供应商绿色“智”造增添动能

“在决定安装光伏之初,我们也对市场上的光伏品牌进行了一定的调研和考量。既然决定安装就一定要选发电和品质有保障的,经过多家比对,最终选择了'多发电、更安全、更高标准'的阿特斯光伏系统。项目开工以来,阿特斯太阳花园负责人帮我们积极调配,努力解决因疫情带来物流、施工上的问题,高效按时完成了项目,为他们的效率点赞!”业主方项目负责人表示。

阿特斯自2017年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企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