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最高限价约112万元 河南洛阳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二次招标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2-05-11 09:49:30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2022年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该项目预算金额约112万元,项目工期60天,工程内容为:安装4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290块,安装5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126块,安装25KW光伏逆变器7台、配电箱(三相并网计量)7台,500KVA箱式变压器安装、高压负控装置安装、避雷器安装等配套内容。

详情如下:

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2022年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2年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安政采磋商-2022-44

2、项目名称:2022年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121,407.26元

最高限价:1121407.26元

最高限价约112万元 河南洛阳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二次招标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5.2 工期:60天

5.3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建设内容:2022年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设备及安装工程,工程内容为:安装4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290块,安装5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126块,安装25KW光伏逆变器7台、配电箱(三相并网计量)7台,500KVA箱式变压器安装、高压负控装置安装、避雷器安装等配套内容。(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6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5.7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5.8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6、合同履行期限:60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2)供应商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其他在建项目;并提供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以来在本单位任意连续缴纳 3 个月的社保证明(以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社保网页查询截图为准,至少包含养老保险);

(4)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供应商须按照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资格承诺函)》,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5)其他要求:1)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响应文件中附网页截图);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需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截图(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要求不通过的供应商,投标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11日 至 2022年05月1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05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05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最高限价约112万元 河南洛阳新安县五头镇北沟村光伏发电项目二次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