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日出东方中标2022全国单体最大、屋面类型最全的整县推进项目!

下一篇:2022年Q1光伏压延玻璃产量同比增34.2%!

分享

2022年Q1组件出货量Top10榜单揭晓!

发表于:2022-05-05 17:11: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2022年一季度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今年一季度,全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13.21GW,其中地面电站4.341GW,分布式光伏8.87GW(含户用光伏2.547GW)。此外,根据海关总署数据,2022年一季度光伏组件出口量41.3GW,同比增长109%。显然,光伏行业特别是组件环节在2022年一季度“淡季不淡”,经营形势一片大好。

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通过查阅上市公司公告、电话调研等方式,整理了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22年一季度全球出货量榜单,并对2021年榜单数据进行更新,供各位读者参考:

季度
(部分企业未提供数据,暂未列入榜单)
全球

(部分企业未提供数据,暂未列入榜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TAG标签: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索比咨询
索比咨询为光伏、氢能、储能等新能源行业提供产能、产量、价格等制造商相关数据,同时对全球光伏及新能源安装量进行搜集、汇总与分析,为企业高层提供决策依据。
+ 订阅
更多文章 >
  • 曹宇
    全部文章:284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0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06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