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发表于:2022-04-26 14:19:10     来源:上能电气

4月26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顺利召开“2022年全球储能行业发展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同期重磅发布行业风向标《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2》及“2021年度中国储能企业排行榜”。排名结果显示,在2021年国内新增投运装机规模Top10储能PCS提供商中,上能电气位列第一。

为了保障数据统计的质量和全面性,CNESA以“全球储能项目库”为基础,以企业自主提报项目信息和公开渠道项目信息为依据,评选出储能技术提供商、储能变流器提供商、储能系统集成商等多项行业新增投运装机规模排名。此次问鼎榜首,再次彰显了上能电气过去一年在储能技术创新与市场运营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发展与突破。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作为储能领域的深耕者,上能电气依托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积淀,可提供140-3450kW全功率段、1000V/1500V直流电压等级的储能变流器及系统集成,覆盖集中式、组串式多种PCS技术路线,具备高安全性、更优降本增效等一系列显著优势。相关产品已大规模应用在“光伏+储能”、“风电+储能”、火电联合储能调频、用户侧储能、独立储能电站等场景。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持续引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新增装机排名中国第一

2021年,上能电气完成了磴口县100MW光伏治沙储能竞价项目、怀远10MW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永州20MW/4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连云港10MW/4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等多个项目的并网运行。同时,在山东省首批“5+2”大型储能示范项目中,为3个百MW级储能电站提供了储能变流器服务,产品运行高效稳定,性能优异。

碳中和愿景下,新能源发电占比大幅提升,加速迈向主力电源,储能作为新能源进一步高比例应用的关键,正迎来大规模项目时代。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发挥储能先进技术优势,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