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与华能山西分公司线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来股份发布时间:2022-04-18 07:31:54

2022年4月16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股份”)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山西分公司”),通过线上签约的方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能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益华;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董事、副总裁邱国辉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华能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巍表示,华能山西分公司坚持贯彻落实国家新型清洁能源开发政策,深耕山西市场多年,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中来股份近年发展势不可挡,其技术优势和全产业链布局战略在业内极具竞争力。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内容,布局差异化,产业规模化,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山西特色的新能源道路。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对华能在新能源行业的战略性思考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未来能结合华能在山西能源市场的诸多优势,及中来在光伏上下游的布局,立足长远,合理规划,互惠共赢,双方就共同建设发展光伏产业进行战略性融合,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山西新能源项目联合开发及产业协同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线上签约现场

 

 

 

华能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规划部主任阎宇明,华能山西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亚民,华能山西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晟荣;中来新能源总经理王宏亮,中来新能源副总经理陆卫东,中来应用BU市场总监王卫平,中来民生营销总监刘俊豪等共同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山东:全力以赴打造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示范区

山东:全力以赴打造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示范区

2024年,山东能源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能源革命,聚焦转型示范、项目投资“两个关键”,加快推进“五大体系”建设,全年新增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左右,接纳省外电量1300亿千瓦时以上,煤炭、原油产量稳定在8500万吨、2100万吨,能源领域完成投资2000亿元左右。

可再生能源制氢新能源能源安全
2024-03-05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3月1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本次评选出支持煤电灵活性改造保障性并网风电、光伏项目19个、总容量210.25万千瓦。其中,晋能入围规模超过1GW。

新能源一体化项目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
2024-03-05
刘汉元、张天任、钟宝申等两会代表们对于新能源发展提出了哪些新建议?

刘汉元、张天任、钟宝申等两会代表们对于新能源发展提出了哪些新建议?

最近最热议的话题应该就是两会了,2024年两会时刻已经开启,据初步统计,来自能源、电力领域的代表、委员已达到169名。其中,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58名,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有111名。这169位代表、委员来自能源主管部

两会新能源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来股份与华能山西分公司线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