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智慧:被一座原装电站改变的一生

发表于:2022-04-06 08:22:36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陈超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自己在县里经营着一家小家具厂,厂里生意不景气,眼看着一天天的亏损,这劳民伤财的事儿,他是不想干了。

困境逐光 锁定原装

2020年,一边是创业坎坷,一边是新婚在即,陈强急切的想要找到新的出路,给家人一个稳固的依靠。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机会,陈超在村里了解到了光伏发电能赚钱,在他的认知里,光伏就是一块块板,装上屋顶就能发电,发了电等着卖钱就行了,这么好的事儿,为啥不干?

说干就干,陈超这就开始准备去买光伏板回来自己装,经过一步步询问,他才知道还得装逆变器,板子上屋顶还得测算角度、考虑位置,还得合格布线,一步不到位都会影响发电卖钱。这么看来,自己装是行不通了,还是得交给厂商来干。

在去找厂商的过程中,陈超的头又大了,怎么装个光伏板还要分拼装和原装,什么是拼装?什么又是原装?原装比拼装贵4毛钱一瓦,这里面还能有什么讲究不成?

“这里边啊,讲究可大了去了”白翔是天合富家河北区域的经销商,他告诉陈超原装户用光伏系统包含了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长期的原装售后,在合作的前中后期都有保障,特别是后期的运维服务,迅速及时,服务到位,保障用户权益。

这是陈超第一次接触到天合原装,他思前想后觉得白翔说的对,原装确实比拼装有讲究,在农村一个电站的前期投资也不小,谁也不想花了钱后期没人管呀,这活就交给天合富家干了!

 


 

很快,陈超家的屋顶上装了80块450W的光伏板,每年能挣两万左右,没几年就能回本了。享受到收益的同时也切实感受了一把“原装待遇”,发电量高是其一,售后运维就是其二。遇到村里跳闸,发电受到影响,经销商直接就带人过来了,400客服也会及时打电话告知,有时候接到电话他才知道村里停电了。

一座电站 两种身份

有了这笔稳固的收益,陈强不再为生计感到焦虑,也第一次见证了这小小光伏板发出的绿色能量。同时,这笔投资也成了陈超人生路上的一块试金石,对市场敏锐的他很快嗅到了其中的商机,把目光转向了村里更多的屋顶,那些房主多半都搬去了城里,乡下的老房子空着也是空着,在陈超的推荐下,这些农户全部装上了天合富家的原装光伏系统。

在白翔的帮助下,他也算是入了行。于是乎,他果断的放弃了家具厂的事业,加入天合富家河北区域的分销队伍,成了当地村镇的绿色能源推广大使,给更多的家庭推荐天合富家的原装光伏。在陈超的推荐下,村里已经有60多户村民都装了天合富家的原装电站。现在的无极县,一提到光伏,大家都知道“装天合,啥都管”、“原装确实好,不得不服”...

对陈超来说,正是天合富家的原装产品和服务给了他做分销的底气,“客户明白了原装的保障后就放心了,光伏能源惠民利民,这个行业需要好的企业来引领,不能让不良厂商夺走了本属于老百姓的利益,听到要买拼装的我都要及时制止!”

一块块光伏板装上屋顶,一份份收获装进了心里,陈超真正理解了原装电站给予每个家庭的生活保障以及清洁能源给乡村振兴带来的重要意义。把原装电站送到更多的百姓家里,让新能源点亮新的希望,陈超眼里的一个商机也慢慢变成了他心里的一份责任与使命。

 

天合富家在全国范围内有1000+县级经销商、2000+合伙人队伍以及15000+乡镇服务网点。像陈超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而在坚守每一套电站原装品质的基础上,开展长期的主动运维,用脚步丈量原装地图,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是天合富家不变的初心,未来,天合富家将继续以原装为基本战略,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