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辛保安董事长视频连线国网华东分部、国网上海电力调研部署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工作

发表于:2022-04-06 08:00:26     来源:国家电网

4月2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网华东分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视频连线,调研部署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工作。

 


 

辛保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公司党组副书记罗乾宜,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参加视频连线。

 


 

面对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按照公司党组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最快速的行动、最高效的机制,全力投入抗疫保电工作。

 


 

▲国网华东分部员工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4000余名员工24小时在岗值守,691家防疫用户和376家重点用户落实“一户一策”供电保障措施,5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设备特巡、营销服务2.62万次,上海电网保持安全运行,供电平稳可靠。

 


 

▲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员工检查供电设备

连线中,辛保安不时与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一线干部员工核酸检测结果、身心健康状况及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辛保安指出,两家单位思想重视、组织高效、措施扎实,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各级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带头值守,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拼搏奉献,展现了央企责任担当,彰显了电网铁军风采。

辛保安代表公司党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保供电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国网上海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虹口区防疫配套项目接电

辛保安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

一要保障好电力供应。科学调度、精心维护,牢牢守住大电网安全生命线。全力做好医疗单位、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供水供气、居民生活等电力保障。

二要守护好自身抗疫阵地。加强生产运行人员安全防护,配合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全民清洁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全面覆盖、不落一人”。

三要提供好电力服务。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发挥好“网上国网”、95598等平台作用,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用心用情做好优质服务。

四要组织好后勤保障。抓好各类物资统筹调配,科学安排员工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员工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当好坚强后盾。

五要发挥好党建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持续做好宣传引导,传递正能量、增添暖色调。

 


 

▲国网上海电力员工为防疫供电配套项目送电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副总工程师兼营销部主任李明、工会主席王海啸,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浦东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视频连线。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