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宝利鑫助力亚普股份打造“零碳工厂”标杆

发表于:2022-03-31 09:08:27     来源:宝利鑫新能源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普股份)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2021年7月成立“碳中和管理委员会”和“碳中和工作小组”,加速双碳工作推进,承担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引领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潮流。

 


 

近日,在国投租赁、亚普股份和宝胜集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宝利鑫和亚普股份双方代表于亚普股份集团总部签署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能源管理协议》,按照“宜建尽建”的原则,充分利用亚普股份国内生产基地的厂房屋顶分批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力争年内实现屋顶光伏发电全覆盖,预计总装机规模将超过10MW,大幅增加亚普股份光伏新能源电力使用占比,助力亚普股份节能减碳降耗。未来将陆续实施包括空压机、空调、照明系统节能改造、余热利用等节能减碳措施,将亚普股份打造成“零碳工厂”标杆。

 


 

亚普股份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亚普股份油管分厂1MW分布式光伏项目”近日顺利开工,该项目选用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组件、引入智能清扫机器人系统,预计4月份并网发电,每年产生约100万度绿色电力,减少约997吨二氧化碳排放,所产生的绿色电力将用于工厂研发、生产及办公用电。

宝利鑫将发挥多年深耕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的优势,为亚普股份分布光伏项目提供涵盖项目可行性研究、政府备案、电力接入、方案设计、设备选项、建设施工、并网调试和全生命周期运行维护的一体化全流程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