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总投资200亿元!甘肃酒泉宝丰多晶硅上下游协同项目暨全市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22-03-20 20:08:25
3月20日上午,甘肃酒泉瓜州宝丰多晶硅上下游协同项目暨全市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瓜州县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副市长赵峰、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等出席仪式。
 
甘肃酒泉瓜州宝丰多晶硅上下游协同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今天在瓜州主会场开工建设的还有2022年高标准农田、热源厂以及10万千瓦风电等20个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
 
与此同时,我市在其他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开工项目135个,总投资49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76亿元,涉及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城建及园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9个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7个。
 

责任编辑:七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

合盛硅业太阳能电池多晶硅项目
2024-02-18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合盛硅业首条10万吨高纯多晶硅产线实现量产

合盛硅业首条10万吨高纯多晶硅产线实现量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计划于2024年2月开始联动试车。

合盛硅业多晶硅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01
硅料价格持续上涨,上下游迎来新一轮博弈

硅料价格持续上涨,上下游迎来新一轮博弈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随着近期新增产能释放、爬坡完成,n型高品质硅料供应链有所增加,但仍未完全覆盖至下游需求,存在一定缺口,成交价格区间整体上移,未来仍可能出现阶段性探涨。同时,近期下游拉晶企业处于节前备货阶段,开工率回升,对n型硅料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且硅料龙头厂家对于n型高品质硅料抬价意愿明显,导致n-p价差在这一环节持续拉大。

硅料多晶硅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200亿元!甘肃酒泉宝丰多晶硅上下游协同项目暨全市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