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电建与比亚迪通信信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2-03-08 17:07:57     来源:山东电建

3月4日,山东电建总经理王元辉应邀拜访了比亚迪集团董事、比亚迪通信信号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伟华,双方就深化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比亚迪通信信号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通号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轨道交通全自动智慧运行方案,为城市、交通、园区等领域提供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及工程实施和运营维保服务,近年新增了防疫口罩生产、新能源光伏组件生产等业务。

刘伟华总经理对王元辉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光伏业务、轨道交通业务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高度赞扬公司长期以来取得的各种成就,表示山东电建拥有强大的海外实力,希望与山东电建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合作落地,携手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元辉总经理介绍了山东电建的投资业务主攻方向、能源创新布局、国内外市场的业绩、公司“十四五”规划以及优势,并表达了与比亚迪通号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和信心。他表示,山东电建将与比亚迪通号公司加强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海外市场及新能源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与互利共赢,并热情邀请比亚迪领导到山东电建考察指导。随后,王元辉总经理代表山东电建与比亚迪通信信号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长期友好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

比亚迪通信信号公司相关领导,山东电建副总经理刘鸿斌、市场部经理吴万功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