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媒体关于公司参股宝丰新能源的报道不属实

发表于:2022-03-01 11:46: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日午间,隆基股份(SH:601012)发布澄清公告,对近期有关媒体关于公司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澄清。

2022年2月28日,有关媒体于发表了题为《重磅:隆基入股,宁夏首富党彦宝欲打造多晶硅30万吨、50GW拉晶切片、30GW电池组件,一期投资数百亿》的报道,报道提及“宁夏宝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最近进行了增资等动作,隆基系子公司已悄然入股。一家名为隆基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也已进入宝丰新能源的股东名单,持股比例为1.8488%。隆基香港投资的全名为 Longi Hong Kong Investment Limited,注册时间为2020年,这家公司 90%的可能属于隆基系。”部分媒体还进行了转载。

不过经过公司核实,以上媒体报道内容并不属实。隆基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不属于隆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且公司及其他下属子公司并未入股宁夏宝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早盘,隆基股份高开3.64%,涨幅一度达到5.39%。截至午间收盘,公司报收79.80元/股,较昨日上涨2.74%。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