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晟成光伏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1-06 18:17:03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1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由索比光伏网创始人、总编、索比咨询首席分析师曹宇主持,邀请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江苏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唐学文、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李鹏、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施正荣、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中环股份副董事长沈浩平、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凤鸣、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许映童、昱能科技董事长凌志敏、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阳光新能源开发副总裁张彦虎、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Tedlar®全球总经理彭若明、宝利鑫新能源开发董事长,总经理梁田、鉴衡认证中心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与会发言,万名业者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评选活动于2012年正式启动,是光伏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10余年来,“光能杯”始终敬畏并忠实记录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历程,细数光伏行业的最高成就,见证着标杆的力量。

光能杯,始终与行业同在!

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京山轻机(000821)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超过300人。

晟成光伏主要从事光伏行业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制造整线解决方案,兼容常规、双玻、半片、MBB、叠瓦等不同组件产品需求,同时也为光伏电池、硅片制造等领域提供相关智能装备以及软件系统。晟成光伏凭借着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国内外所有主流光伏企业,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光伏组件自动化产线细分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携手鉴衡联合创新推出的2021年度的重大奖项之产品评测大奖—“光能杯”SOLARBE TEST,来自各家参赛企业的产品目前正处于严苛的检测进程中,综合性能评估与可靠性评估周期,预计评测将持续至2022年2月底结束。“光能杯”SOLARBE TEST颁奖典礼定于2022年3月3日~4日与广州“第九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同期举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舟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2月17日,苏州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重点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新型工业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需求,深入推动高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此外,会议还向在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新区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表彰,晟成光伏荣获多个奖项。

晟成光伏光伏智造
2024-02-19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近日,由晟成光伏自主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关键设备——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斩获某新能源龙头企业订单,成功并入其研发中试线正式生产,帮助客户完成了钙钛矿电池产业化工艺路线的关键拼图。随着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进入成熟量产阶段,晟成光伏在钙钛矿电池设备领域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晟成光伏钙钛矿异质结
2024-01-26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晟成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晟成光伏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