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落实国家战略,助力“双碳”目标!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与临港集团携手

发表于:2021-11-26 08:33:42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2021年11月25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岩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吕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博士(视频连线)、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红、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董事总经理张雷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各方代表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在光伏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创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必将为双方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共同推动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博士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临港作为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的窗口,是经济深度全球化的试验田,新能源是临港新区的重点产业。而阿特斯是综合实力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一体化制造企业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光伏组件和大型储能系统业务领域具有技术、市场和国际化经营优势。围绕光伏制造、太阳能应用和储能业务,我们有信心与临港集团各方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