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赫冉新能源打造来宾市首个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来源:赫冉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11-24 17:26:15

11月22日,由广西洁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赫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西洁丰生物科技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来宾市举行


仪式现场,江苏赫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范伦铭先生、广西洁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就此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致辞。双方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下,广西洁丰生物科技在来宾市当地建成首个规模型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江苏赫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范伦铭先生表示:此项目始终将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质量与进度并重。


作为来宾市首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此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项目进点筹建以来,项目部始终把“树铁军形象、保质量安全、建精品工程”摆在首位,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科学统筹优化配置资源,按规定程序办理并网审批备案手续;贯彻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规定,严格疫情防控管理,严格项目标准化建设,正规办公生活秩序,规范安全作业标牌,细化工程方案资料;指定专人踏勘场地、定点放线测量,有序组织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施工任务稳步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惊艳拉美|赫冉新能源N型700W+引爆Intersolar南美巴西展

惊艳拉美|赫冉新能源N型700W+引爆Intersolar南美巴西展

为期3天的Intersolar SouthAmerica即将在今天落下帷幕,赫冉新能源在本次展会上收获颇丰。我们展出的N型TOPCon组件非常引人关注,高达22.53%的转换效率和700W的组件功率能完全符合当地客户的需求。除了光伏组件,不少客户也对我们本次展出的储能系统展现出极大的兴趣。我们本次展出的储能逆变器、锂电池等可以完美支撑户用储能的需求。

赫冉新能源光伏TOPCon
2023-09-04
N型时代|赫冉新能源荣获南德TÜV认证

N型时代|赫冉新能源荣获南德TÜV认证

TÜV认证是全球知名的安全、安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代表。TUV应用安全标准的目的是:防止产品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种危险所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包括电击或触电,温度过高或火灾,机械方面存在的危险,放射性危险,化学性危险。可以说是光伏企业安全认证的至关重要的认证之一,对我司海外业务尤其是欧洲市场的发展和推动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

赫冉新能源N型组件光伏企业
2023-03-10
致力绿色发展,奉献清洁能源,献礼二十大——浙江顶冠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致力绿色发展,奉献清洁能源,献礼二十大——浙江顶冠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10月16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的日子,浙江顶冠建材科技有限公司1180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台州市三门县开工。该项目,由东君嘉瑞出资,赫冉新能源总包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1.18MW,全部采用540W高效182单晶光伏组件,该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发电量共2245.76万度,二氧化碳减排23770.93吨。

赫冉新能源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2-10-17
赫冉新能源牵手京信通信广州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赫冉新能源牵手京信通信广州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近日,由京信通信出资,赫冉新能源总包建设的京信通信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广州市黄浦区开工。项目总装机容量2.05MW,全部采用550W高效182单晶光伏组件,该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发电量共4508万度,给企业带来累计4106万元的收入。

赫冉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
2022-07-28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近日,北京发改委经组织申报并初审,现对拟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的分布光伏发电项目及项目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根据通知,本次下发的补贴项目主体包括法人单位、个人以及自然人变更项目。其中,2024年第一批符合列入法人单位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7728.63千瓦,符合列入个人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10415.51千瓦。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8日(5个工作日)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
2024-03-18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推广和支持,光伏技术正迅速成为普通家庭的新选择。据国家能源局最新统计,2023年光伏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新增并网容量高达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占据了12001.4万千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15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3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持续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加强绿色低碳技术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推进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梯度培育机制。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推进煤电机组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展一批特高压输电通道规划论证。

可再生能源消费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3-15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3月13日,晶澳科技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龘龘之光·光耀万象”2024年晶澳科技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IEEE PES国际电气委员会储能专委会市场与规划分委会常务理事长李艳等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副总裁祝道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

晶澳科技新质生产力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3-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赫冉新能源打造来宾市首个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