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打造零碳新名片 创维光伏阳光房满足生活新幻想!

来源:创维光伏发布时间:2021-11-18 08:43:04

在双碳目标及整县推进政策推动下,受绿色低碳能源概念及大众消费观念转变影响,分布式光伏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在此背景下,用户对于光伏电站的需求也由经济性向实用性、美观性转变,这一现象在我国南方尤为常见。为此,也催生了在自家屋顶建设时尚又赚钱的阳光房的新热潮。

为迎合用户对阳光房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创维光伏针对华南地区推出了阳光房屋顶电站解决方案,在材质方面替代了传统彩钢瓦,同时集美观与实用性于一体,让用户享受高收益的同时,拥有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01、定制化设计,美观又实用

创维光伏阳光房采用一户一图纸的定制化设计方案,在保证最大收益的同时,不仅能够美化屋顶,绿色环保,还能遮风挡雨、遮阳防晒、防水防漏,让每个用户拥有独一无二的“阳光房”使用体验。

 


02、性能优越,集多功能一体

创维光伏阳光房性能优越,集多功能一体。主体结构采用方钢承重,单块组件采用4个背压块与方钢连接固定,根据不同地区的风压提供结构方案,确保阳光棚的最优可靠性。

 


保温隔热上,屋内顶屋与外界温差最高可达8-10度,保温隔热效果突出;防水防腐上,采用独特的水槽导流排水代替传统打胶的防水方式,有效提高棚顶式结构的防水寿命;所有钢结构全部采用高抗腐材料,确保阳光棚防水防腐性。

03、安装高效,品质有保障

创维光伏阳光房采用装配式施工安装,操作简单高效,工期短;组件、逆变器、配电箱三大配件选择上,严把质量关,在保障电站质量的同时,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创维光伏阳光房还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以福建省福州市安装容量25KW为例,光伏+产品25年总收益可达7.8万元。

创维光伏专注于分布式民居屋顶光伏电站、工商企业屋顶电站的设计、建设、运维、碳排放交易以及储能业务等综合服务,努力打造综合能源全流程资产开发建设运营平台,不断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1月23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次盛会,创维光伏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的公益理念,以及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并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创维光伏对社会和公众的承诺,更是其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出的国民品牌形象担当的明证。

创维光伏
2024-01-24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1月3日,“天津大学&创维光伏 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创维光伏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储能装备与系统技术中心教授高峰、天津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谷钰等领导,以及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总经理马龙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光储+联合研究中心的挂牌成立。该研究中心依托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致力于创维光伏户用及工商业光伏项目定制化高性能方案及适宜储能方案研究,持续打造创维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创新能力。

创维光伏光伏项目
2024-01-04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 创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曾经创下4亿多件家电销售记录,把品牌做到家喻户晓。2020年创维进军光伏产业,目前已将其打造成为创维集团的“第二增长曲线”,实现了“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的企业转型。

创维光伏光伏电站
2023-12-28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0日,通威股份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通威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出席并见证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技术部总监肖振、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代表双方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政企业务部总监董国柱、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薛青松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通威股份创维光伏组件
2023-12-26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CubicPV已放弃在美国建造10GW太阳能硅片生产厂的计划,并正在"重组"其业务,专注于叠层技术组件的开发。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技术太阳能行业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
2024-02-18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计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探索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促进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更绿色、更融合、更智能、更高端的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

光伏发电绿色能源
2024-02-18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法国放弃可再生能源目标

法国放弃可再生能源目标

近日,法国《能源主权法案》草案正式公布,令人诧异的是,这项旨在定义法国气候行动目标和主要优先事项的草案删除了所有可再生能源承诺和发展目标。

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光伏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打造零碳新名片 创维光伏阳光房满足生活新幻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