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5.82%!理想万里晖微晶VHF PECVD再一次得到客户验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10-28 07:53:30

  近日,理想万里晖微晶VHF PECVD设备助力隆基再次打破HJT电池效率世界记录,达到25.82%!

  隆基研发团队在理想万里晖VHF PECVD设备上,半年内连续两次突破HJT电池效率世界记录,标志着HJT电池量产即将由非晶-HJT进入微晶-HJT时代,微晶-HJT量产效率有望超过25.5%,将加快实现国务院提出的“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的低碳前沿技术攻关”目标。

微信图片_20211028075358

 

  来源:隆基

  理想万里晖VHF PECVD在微晶硅薄膜制备过程中,具有离子损伤低、沉积速率高、晶化率高等优势,应用微晶-HJT技术,可将目前的HJT电池量产效率提升1.5个点以上,HJT电池即将进入25.5%量产效率时代。

  理想万里晖致力于开发微晶VHF PECVD十余年,是拥有成熟HJT微晶VHF PECVD产品的设备商,其量产VHF PECVD可兼容HJT非晶和微晶沉积技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签4GW ! 晟成光伏HJT电池装备斩获大单

新签4GW ! 晟成光伏HJT电池装备斩获大单

喜讯近日,晟成光伏下属子公司昆山晟成光电取得金石能源HJT清洗制绒设备采购订单,订单内容为4GW清洗制绒设备(含配套自动化)、前清洗设备(含配套自动化)、蚀刻清洗设备。晟成光伏HJT清洗制绒设备效果图晟成光伏是京

晟成光伏HJT电池光伏发电
2022-12-21
备受关注!隆基光伏电池新纪录“登上”《经济日报》!

备受关注!隆基光伏电池新纪录“登上”《经济日报》!

经国际专业机构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认证,隆基股份研发团队实现了无铟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25.4%转换效率,以及掺镓p型硅片制备的硅异质结电池25.47%的转换效率。该成果进一步验证了低成本异质结量产技术的可行性,并持续夯实HJT电池低成本技术路线的产业化基础。

HJT电池光伏企业光伏发电
2022-04-26
隆基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 呼吁行业发展回归创新主赛道

隆基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 呼吁行业发展回归创新主赛道

4月20日-4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CPVC19)以线上形式召开。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产品管理中心总裁吕俊博士分别围绕能源发展趋势、光伏产品价值等话题作主旨演讲。

隆基HJT电池光伏电池
2022-04-24
2021年太阳电池中国最高效率发布 隆基股份入选

2021年太阳电池中国最高效率发布 隆基股份入选

4月21日,在第十九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CPVC19)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CPVS)发布了2021年太阳电池中国最高效率,隆基以26.30%的效率入选大尺寸HJT电池的中国最高效率,同时也是中国效率中单结晶硅电池的最高效率;以25.7%效率入选晶硅/钙钛矿叠层电池中国最高效率。

隆基可再生能源HJT电池
2022-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5.82%!理想万里晖微晶VHF PECVD再一次得到客户验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