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与CPIA标委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表于:2021-10-22 15:55:34     来源:正泰新能源

  10月21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技术标准论坛在京顺利召开。在会议同期举行的“CPIA标准符合性及用户端推广目录”采信签约仪式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行业代表进行采信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559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代表公司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光伏产业链健康生态。

  标准制修订合作

  双方在光伏标准化工作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开展光伏标准工作规则、相关技术标准的研究及制修订,为建立完善的光伏产业技术标准体系做出贡献,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准实施及应用推广合作

  双方共同推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的实施及应用,合作开展“标准符合性评价及用户端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工作,推进先进技术和先进产品的快速推广。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627

  标准化是现代化大生产的必要条件,是行业和企业进行科学管理的基础,任何行业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标准化工作的支撑。作为CPIA标委会成员单位,正泰新能源一直重视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强标准化工作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助推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在内部,不断完善企业标准体系,通过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认证;在外部,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曾牵头起草国内首个户用光伏发电地方标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家庭屋顶并网光伏系统》;参编IEC、SEMI国际标准以及《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等一系列国家标准,目前正积极参与光电建筑产品的行业标准研究,牵头主编SEMI的BIPV抗风揭标准,并将继续参与到更多的标准制修订当中,用高标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正泰新能源将与能源同行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一起,共同推动团体标准实施及应用推广,使标准形成行业共识,进一步扩大协会标准的影响力,以标准促进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和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