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拍卖获得3.1 GW风能和太阳能

发表于:2021-10-21 12:16:05     来源:renewablesnow

西班牙今年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于周二结束,获得了3123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占所提供的3300兆瓦的95%。在授予的总发电量中,2258兆瓦相当于风能,866兆瓦相当于太阳能。根据西班牙媒体流传的初步报道,最大的赢家是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电力零售商Capital Energy,该公司拥有1540兆瓦的风能和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业内消息人士告诉通讯社Europa Press,Forestalia Renovables以576兆瓦的风能和2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完成了这一轮,其次是Naturgy Energy Group SA和Repsol SA,前者拥有221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后者拥有138兆瓦的风力发电。一些媒体提供了不同的数字。

在最新一轮中明显缺席的是大型可再生能源推广商和公用事业公司Iberdrola SA、Endesa SA和Acciona Energia。

Iberdrola的一名代表告诉媒体,由于监管不确定性,该公司将不会参与此次拍卖,这使得该公司重新考虑其在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投资。

Endesa的一位发言人还向媒体证实,该公用事业公司选择不参与拍卖。

西班牙政府的拍卖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快速上网,因为该国仍在与批发市场的高电价作斗争。

9月,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来缓解价格上涨的影响,这些措施包括对一些发电商征税,以在天然气和碳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从清洁能源发电厂赚取暴利。这些措施不受公用事业公司欢迎。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故事。一旦官方结果公布,可再生能源现在将发布更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