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razium Energy在Eswatini签署了1亿欧元的巨型太阳能储能项目协议

发表于:2021-10-21 10:03:06     来源:pv-magazine

澳大利亚-德国Frazer太阳能集团旗下Frazium Energy,与南部非洲Eswatini王国(前称斯威士兰)政府签署了一份为期40年的合同,用于一个1亿欧元(1.15亿美元)的太阳能电池项目。

该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位于中部城市马萨法的埃德瓦莱尼发电站,初始容量为100兆瓦,每年向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地区的国家提供1亿多千瓦时的电力。

这座太阳能发电厂将由75000块电池板组成,占地45公顷,占地54公顷,预计将通过在高峰时段提供急需的电力,帮助减少南非和其他邻近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国家的用电负荷。

Frazium能源总监Robert Frazer说:“我们非常感谢埃斯瓦蒂尼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信心和信念。这个项目的愿景,我们为我们在埃斯瓦蒂尼和非洲的绿色发展中所能发挥的作用而激动不已。我们相信埃斯瓦蒂尼未来的力量。”

弗雷泽补充说,该公司打算在未来几年投资超过已承诺的1亿欧元的太阳能储能项目。非洲最大的电池即将到来,它也将来到埃斯瓦蒂尼。未来不仅光明,而且是太阳能。

Eswatini的商业、工业和贸易部长Manqoba Khumalo说:“Frazer Solar再次表明,它是Eswatini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是值得信赖的投资者,也是我们能源行业未来的真正先驱。这项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为所有Emaswati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包括创造至少200个新的就业机会,以及提供绿色、太阳能和可调度能源王国内外的电力。”

Frazium Energy在考虑了11个国家后,选择了Eswatini王国作为该项目的东道国。该公司曾计划于2018年在莱索托王国开展类似项目,但由于与政府发生争议,该项目被取消。

今年早些时候,Frazium Energy在Eswatini王国完成了一个太阳能医疗项目,在此之后,该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应运而生。Frazium Energy表示:“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急性医疗需求,该公司向全国各地的每家政府医疗诊所提供了92台太阳能热水机组,为医务人员和患者提供免费的热自来水。”

该项目由Frazer Solar提供资金,德国发展金融机构(DEG)是KfW开发银行的子公司,并由Frazium Energy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