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环晟携分布式光伏组件解决方案高调亮相Asia Solar杭州光伏创新展览会

来源:环晟光伏发布时间:2021-10-19 15:31:34

2021年10月18日,第十六届(2021)亚洲太阳能(AsiaSolar)光伏创新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光伏行业展会,AsiaSolar杭州展吸引了业内大批优秀光伏企业,展示先进技术产品、材料设备、设计应用方案等,众多极具创意的光伏创新生态链产品集结一堂,让与会者尽享一场思想与视觉的盛宴。


中环半导体旗下环晟光伏受邀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叠瓦组件专业制造商,环晟光伏一直坚持差异化路线,专注于高效叠瓦组件的生产制造,基于搭建行业领先且独有的“G12+叠瓦”技术双平台,以及全球尖端产业前沿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在2021年6月隆重推出了新一代高效G12叠瓦3.0组件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发电性能、产品可靠性等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市场竞争力突出,并具有超高的颜值特点,深受终端客户的认可及偏爱。


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制定,针对发展潜力巨大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国家相继推出“千乡万村沐光行动”、“整县推进”等利好政策,有力地支撑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壮大。基于对分布式未来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环晟光伏为屋顶分布式市场,量身打造了全场景多样化叠瓦组件优化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环晟光伏隆重展出了2款应用于分布式场景的高颜值产品,分别为:偏向用于工商业项目的最高功率555W单玻组件(P57.5),以及偏向用于户用项目的最高功率430W单玻小组件(P43.3)。

两款组件“内外兼修”,均应用创新电池片表面优化工艺,以及新一代高密度叠瓦封装工艺,相比传统组件产品优势明显:

更高效:组件能量密度较传统组件高2%以上,最高发电效率达21.9%;

更高发电量表现:独特的叠瓦封装电路设计,组件极限工作温度较传统组件可低40-50摄氏度,具有更好的抗阴影性和更稳定的低衰减率,长期发电性能与发电量更高;

更可靠:产品应用先进工艺与高性能材料,通过了6倍IEC标准测试,高可靠性确保在更严苛的实际运行环境中可以发出更多清洁电力。

叠瓦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与收益,显著降低LOCE,已经成为分布式光伏市场推进的利器


(在展览期间,在高颜值与高性能双双加成下,环晟叠瓦组件魅力四射,观众络绎不绝)

环晟光伏积极倡导光伏技术创新,并加大全球化产业发展布局,协同全世界范围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实现“零”碳新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环晟光伏产品应用部副总监程广增表示,截止到2023年底,环晟光伏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叠瓦组件产能超20GW。TOPCon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将成为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环晟组件结合G12 + TOPCon技术迭代,量产功率达到700W以上。环晟N型叠瓦技术具备高电池封装密度、产品安全可靠设计、领先TOPCon电池技术、电池三分片

环晟光伏光能杯程广增
2024-01-23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环晟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近日,甘河工业园区在西宁市民间投资提升促进行动暨2024招商引资攻坚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签约武钢森泰50万吨硬质材料和天合光能日产2400吨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等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广东: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光储等为重点的未来低碳产业集群

广东: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光储等为重点的未来低碳产业集群

2月20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发展未来绿色低碳产业集群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立足广东产业生态特点,聚焦更具前沿性、更具颠覆性、更具市场潜力的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电、新型储能、高效光伏、氢能(氨、甲醇)、先进核能、CCUS、天然气水合物等为重点的未来绿色低碳产业集群。重点布局以阳江、汕头、揭阳、汕尾为引领的沿海经济带深远海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集群。

高效光伏虚拟电厂光伏组件
2024-02-23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近日,全球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和渠道开拓的领导者之一Maxeon(NASDAQ: MAXN) 宣布完成一个新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该项目采用新一代 Maxeon IBC 组件,其转换效率高达24.1%。这是首个由新一代的 Maxeon 7 组件供能的项目,争创树立新的行业标杆,也再次证明了Maxeon 的卓越创新能力和将技术灵感落地为现实的能力。

太阳能光伏技术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环晟携分布式光伏组件解决方案高调亮相Asia Solar杭州光伏创新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