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输出功率为405W!LG发布首个 "无缝隙 "全黑太阳能组件!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10-18 13:46:22

LG公司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全黑太阳能电池组件——LG NeON H+黑色太阳能组件。公司首次使用了其无间隙技术生产这种太阳能组件。这种技术使用一种新的布线设计覆盖在半切太阳电池上以减少热应力。

LG电子(美国)公司太阳能业务发展总监Brian Lynch表示:"随着公司推出新的NeON H+黑色太阳能电池组件,业主们现在多了一种产品选择。这种组件的设计精良、构造精美、外观统一,可以提供符合LG水准的,高效、强大的电力输出。"

QQ截图20211018134715

 

"在LG25年产品和性能质保期的支持下,这一组件让人们对产品的卓越性能和耐用性充满信心,同时也减少了家庭的碳排放。"

LG NeON H+ Black太阳能组件的输出功率为405W,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3%,n型半切电池受传统高温组件的不利影响较小。在NeON H+ Black设计中,电池重叠了0.5毫米,完全消除了间隙,这使相同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电池。这一创新也有助于保护连接电池的线路免受冲击。

LG NeON H+ Black电池组件质保期为25年。即使连续使用25年,其性能水平也可以达到初始性能的90.6%。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棒杰江山N型高效电池及切片项目正式开工!

棒杰江山N型高效电池及切片项目正式开工!

2月25日,棒杰江山年产8GW N型高效电池片及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棒杰大尺寸硅片切片电池片
2024-02-2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近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谭海仁课题组在大面积全钙钛矿叠层组件领域取得新突破,经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测试,其稳态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刷新了全钙钛矿叠层组件的世界纪录效率,为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的量产和商业化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相关研究成果于2024年2月23日以“Homogeneous crystallization and buried interface passivation for perovskite tandem solar modules”为题,发表于Science期刊。

全钙钛矿叠层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太阳能电池
2024-02-26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输出功率为405W!LG发布首个 "无缝隙 "全黑太阳能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