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湖南祁阳碧通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中南院发布时间:2021-10-09 14:14:07

9月30日,由中国电建中南院总承包的祁阳县碧通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首批并网发电成功。

祁阳县碧通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是中南院融资—预收购模式的光伏项目。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通过深入剖析项目特点及难点,克服了光伏政策调整、征租地及协调复杂,扩容用地手续、35千伏跨越协调及施工艰难等多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项目首批场区并网发电。

祁阳县碧通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祁阳市文明铺境内,利用荒山、荒坡及丘陵进行建设,装机容量115兆瓦,项目场址分布于文明铺镇十余个村,地块分散,建设用地2800亩。

来源:中南院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盘点中国光伏之最!看如何领跑全球

盘点中国光伏之最!看如何领跑全球

在追逐太阳光辉的征程中,中国光伏如日中天。近年来,中国光伏在世界舞台上异军突起,凭借多项“世界之最”的辉煌成就,成为引领全球绿色能源发展的典范。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领略中国光伏的辉煌与魅力。

光伏发电项目世界之最
2024-03-18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近日,北京发改委经组织申报并初审,现对拟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的分布光伏发电项目及项目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根据通知,本次下发的补贴项目主体包括法人单位、个人以及自然人变更项目。其中,2024年第一批符合列入法人单位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7728.63千瓦,符合列入个人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10415.51千瓦。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8日(5个工作日)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
2024-03-18
中国建筑成功签约阿尔及利亚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建筑成功签约阿尔及利亚光伏发电项目

2024年3月14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尔及利亚可再生能源公司(SHAEMS)正式签署瓦德省300兆瓦光伏发电厂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首都阿尔及尔奥拉西酒店会议厅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同时签署迈盖耶尔省200兆瓦光伏发电厂项目合同。

中国建筑光伏发电项目能源领域
2024-03-18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南祁阳碧通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