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359.81亿元!陕煤集团拟在甘肃玉门市投建化工、光伏、风电及配套储能等项目

来源:玉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1-10-09 12:34:48

9月26日,玉门市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酒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唐培宏主持签约仪式,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酒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候选人、市政府党组成员任晓敏,酒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贾泰斌,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超,玉门市政协主席何世才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唐培宏代表酒泉市委、市政府对杨照乾一行来酒泉市考察表示欢迎。他强调,化工产业是酒泉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相关产业高度契合,热忱欢迎企业来酒泉市投资。酒泉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干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干事创业的意识比较强,能够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项目在酒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长成参天大树。

杨照乾表示,酒泉市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雄厚的工业基础、丰富的风光资源和便捷的物流条件。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很愿意,也很高兴与酒泉在能源化工、煤化工、可降解材料、新材料等领域展开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任晓敏介绍了酒泉市化工产业情况,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相关项目情况,王超代表玉门市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将在玉门市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投资建设陕煤玉门新能源、可降解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359.81亿元,建设内容包含化工、光伏、风电及配套储能等,总占地约11.2万亩。

期间,杨照乾一行还到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查看了项目选址,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在浩海煤化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359.81亿元!陕煤集团拟在甘肃玉门市投建化工、光伏、风电及配套储能等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