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约55亿元!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落户安徽金寨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9-13 13:57:05

2021年9月11日,赛拉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签约及开工仪式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

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县委常委、金寨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程富宽,县政府副县长陈奎松及金寨县各相关单位领导,赛拉弗董事长周泽,副董事长朱武忠,总裁李纲,执行董事席军涛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金寨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主持活动。

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项目是赛拉弗分布式制造的重要一环。项目规划用地560亩,总投资约55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120亿元,税收约1.5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1.2GW产能已于6月份正式投产;二期4GW项目于9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二季度开始试运行;三期项目于2022年9月动工。

庆典仪式上,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发表致辞,他指出,县域“碳达峰、碳中和”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希望通过加强与赛拉弗的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生产管理优势,促进金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描绘美丽金寨的绿色画卷。

赛拉弗总裁李纲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金寨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各级主管单位以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的诚挚谢意,表示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达效,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金寨县地方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宣布项目开工建设,各级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镜头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至此,金寨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签约及开工庆典圆满完成。

随后,金寨县领导一行在赛拉弗总裁李纲的陪同下参观了组件生产车间,听取赛拉弗金寨工厂建设和后期运营计划,详细了解了金寨赛拉弗在智能设备广泛应用、车间设备互联互通、物料配送自动化、产品信息可追溯、车间环境智能监控等方面的全方位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展会回顾 | 旭能电力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圆满收官,期待再会

展会回顾 | 旭能电力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圆满收官,期待再会

2024年4月23-25日,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波兹南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旭能电力海外营销团队携N型TOPCon单玻光伏组件等热门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现了公司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生产能力。

旭能电力光伏发电光伏组件
2024-04-26
拓日新能:1GW,中标中建科工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工程项目

拓日新能:1GW,中标中建科工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工程项目

索比光伏网获悉,拓日新能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认为“中建科工集团绿色科技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工程”的三家中标单位之一,预估采购总容量1GW。一、中标项目情况概述公司中标的项目名称为“

拓日新能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4-26
全钢化组件VS半钢化组件,怎么选?

全钢化组件VS半钢化组件,怎么选?

众所周知,常见硅基光伏组件主要由玻璃、太阳能电池、背板、胶膜、边框等组成。根据组成结构不同,光伏组件又可细分为双面组件与单面组件,两者区别在于双面组件正反面均可发电,与传统单面组件相比,双面组件在发电方面显然更具优势,同时由于单双面组件制造成本差距逐渐缩小,双面发电组件已成为市场的主流选择。根据CPIA数据,2023年双面组件市占率为67%,未来仍将继续增加。

中来股份光伏组件
2024-04-26
超半数光伏电站被毁!

超半数光伏电站被毁!

据索比咨询统计,从去年年初开始,我国光伏组件价格一路下滑,从1.7-1.8元/W的高点跌至0.8元/W左右,足足跌去了近1元。放眼全球,同样的低价也蔓延至欧洲、美国、东南亚等海外主要市场。

光伏组件光伏系统电力
2024-04-25
正信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投产!

正信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投产!

9月26日上午,正信光电“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作为云南大理经开区重点智能制造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正信光电组件项目光伏企业
2022-09-26
奋进新征程,亿晶光电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 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奋进新征程,亿晶光电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 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3月4日上午09:18,亿晶光电东厂区鞭炮齐鸣、机械挥舞,年产5G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建设项目破土动工。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健、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金华、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及亿晶

亿晶光电高效组件组件项目
2022-03-04
凤阳尚德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

凤阳尚德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

2 月 10 日,正月初十,尚德集团旗下凤阳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迎来了虎年开门红。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滁州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经信局等领导,滁州市凤阳县委副书记、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项目智能化组件生产车间
2022-02-11
晶科能源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晶科能源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月10日上午,晶科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出席仪式。区投促局、城建公司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上,十余台挖机、卡车齐齐开动

晶科效光伏组件项目高效光伏组件
2022-02-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约55亿元!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落户安徽金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