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分布式 | 直击行业痛点,全面助力光伏“整县推进”

发表于:2021-08-26 16:30:23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8月25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播出《光伏产业链观察》专题报道,聚焦天合光能,探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光伏产业发展新趋势。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
 
以原装之力 助“整县推进
 
  天合智慧分布式在进入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五年多的时间内,坚持不懈的以原装理念耕作于国内分布式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以1000+县级经销商,2000+合伙人队伍以及15000+乡镇服务网点的渠道销售服务网络、其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完善的原装售后,具备完善的“整县推进”能力。
 
全场景覆盖 全面助力 “整县推进”
 
  天合智慧分布式针对不同场景整合资源,整体规划,为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提供了相应的“一站式”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方案适用于农户屋顶,公共事业屋顶,工商业屋顶等多种场景,全面助力整县开发。
 
  针对农村户用,天合智慧分布式承上启下,受当地政府、投资方或平台投资公司委托,打造从开发到建设再到后期运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环环相扣,为整县推进提供多重保障。
 
  针对于公共事业屋顶,天合智慧分布式为政府、投资方或平台投资公司定制了从项目前期勘探、方案设计、中期合同签署施工、后期运维监管及并网验收的独具特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针对于工商业屋顶,天合智慧分布式受当地政府、投资方或平台投资公司委托,整体监控业主、项目公司与国家电网间的发电量转换与交易,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整县推进提供多重保障。
 
构建百万级“数字化”服务能力  
直击“整县推进”痛点
 
  天合富家逐步完善数字智能化管理运维系统——天元系统,全面涵盖了分布式光伏从投资到建设,从交付到收益的项目搭建全周期、全流程的管控,让用户无须担心。并且,在底层各个体系之上,天元系统还可以扩展和接入更多应用场景和新生态,不断地更新进化。
 
  天元系统具备百万台体量电站接入运维管理能力,通过全流程的质量控制体系,把每一套光伏系统交付过程中的所有质量关键点把控到位,保障系统的最佳匹配性与发电效果,持续提供运维服务,直击整县推进中分布式电站无序开发、电站分散缺乏统筹管理等痛点。确保整县推进过程中,以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保障电站可靠的全流程管理。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