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奋力前行| 正信光电获TUV SUD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

发表于:2021-08-09 12:05:31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近日,正信光电获TUV SUD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且实验室亦符合TUV SUD外部测试实验室计划(External Test Laboratory Program)内的相互协议产品分类及标准。

 


 

正信光电CNAS实验室位于常州总部,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为顺应市场趋势,高功率组件加之生产技术的持续迭代创新,正信研发部整合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引入先进的实验设备,以助推正信提升质量水准,提高客户品牌信誉,彰显公司卓越的质量控制及科研能力。

 


 

TUV SUD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提供测试和产品验证、检验、稽核和系统验证服务。未获特许之前,正信需要把自主研发的研发生产设备送至TUV SUDE位于德国的实验室进行测试和产品验证。取得特许后,正信光电的CNAS实验室提供的检验设备进行测试结果可用作TUV SUD的验证基准,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要获得有关特许,正信必须符合TUV SUD制定的严格标准,包括国际标准ISO17025实验室操作流程,以及供电、耗材和设备校准等设施规格。

 


 

正信光电产品服务总监郑虎祥表示:“能够成为TUV SUD特许的实验室之一,我深感荣幸。在正信,我们十分重视质量控制。我们的CNAS实验室设有全面的质量保证测试设备,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TUV SUD的特许彰显了我们在质量控制方面的不懈努力,同时提升了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可同时为有检验需求的生产商提供检测服务以降本增效,可为客户带来更大裨益。”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