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人物 > 正文

陆永华、李振国入选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7-20 15:36:36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其中光伏企业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上榜。

 


 

据悉,这是福布斯中国第十五次发布中国慈善榜,上榜的100位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245.1亿元,比去年大幅上涨37%。而今年的慈善榜中捐赠过亿元的企业高达半数以上,为51家。

马云带领着阿里巴巴集团以32.3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位列2021中国慈善榜榜首。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30.4亿元的捐赠总额位列榜眼。排名第三的企业家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微信图片_20210720154116

 

来源:福布斯

此外,从上榜企业的行业集中度(企业数量)来看,房地产、多元化和制造业名列前三。互联网、医疗健康、零售、信息技术、能源、金融、钢铁行业位居于后。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央视新年《对话》隆基绿能李振国:把BC技术更广泛地推向市场

央视新年《对话》隆基绿能李振国:把BC技术更广泛地推向市场

近日,央视王牌《对话》栏目推出开年策划,跟随主持人陈伟鸿走进产业最鲜活的一线,对话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十大产业的十大领军企业家,跟随产业领军者的脚步,开启《对话》·开年说。

隆基绿能李振国光伏行业BC技术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陆永华、李振国入选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