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投广东电力公司签约湖南邵阳整县分布式项目

发表于:2021-07-13 08:45:27     来源:光伏們

6月30日,湖南省邵阳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玉祥代表邵阳县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邵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主持签约仪式,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国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县商务局、县发改局等有关人员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国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周玉祥对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据了解,此次签约引进的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在邵阳县全域投资建设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网侧100MW化学储能站项目、邵阳县全县抽水储能站、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及智慧低碳城镇、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系统。

周玉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站在党中央号召的角度来帮助支持这个项目。要落实”三个决定”,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将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责,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