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嘉寓股份:与华能新能源签署光伏组件供应战略合作协议书

来源:格隆汇发布时间:2021-07-06 09:19:50

7月5日嘉寓股份(300117.SZ)公布,近日,为促进双方新能源产业发展,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和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规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不同领域优势的互补性,共享信息,共谋发展。经双方协商一致,签署《光伏组件供应战略合作协议书》。

甲方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乙方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内容如下:

(1)双方进一步在新能源设备供应领域深化合作,在同等价格和质量等条件下,甲方优先采购乙方光伏组件产品

(2)双方同意根据项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合作模式。

(3)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协调工作机制,保障信息畅通,不定期进行日常工作交流沟通及时研究协调合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双方议定事项的落实。具体项目一事一议。

(4)乙方承诺项目所用光伏组件满足华能集团有关要求,光伏组件符合项目发电能力选型要求。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公司将依托前期在光伏领域的技术积淀和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技术研发、生产组织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华能新能源的战略合作,提升公司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创造更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揭开嘉寓166大尺寸光伏组件背后的神秘面纱

揭开嘉寓166大尺寸光伏组件背后的神秘面纱

今年新能源光伏产业从规模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作为该领域的头部企业,嘉寓股份结合自身战略规划,大力推进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推出166大尺寸光伏组件,在满足市场发展及客户需求的同时,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在

嘉寓股份光伏组件
2020-09-30
嘉寓成功签约恒大新能源1.27亿幕墙项目

嘉寓成功签约恒大新能源1.27亿幕墙项目

近日,嘉寓股份与江苏恒大新能源成功签署《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南通项目外立面幕墙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1.27亿元,工程内容包括冲焊车间、总装车间、技术展示中心和接待中心外立面幕墙施工。该项

嘉寓股份恒大新能源光伏幕墙
2020-07-28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全球首家:天合光能获光伏行业全球首张UL及意大利EPD互认标志

全球首家:天合光能获光伏行业全球首张UL及意大利EPD互认标志

近日,天合光能(股票代码:688599)多款光伏组件产品获得全球安全检测认证权威机构UL及意大利EPD(Environmental ProductDeclaration,中文:环保产品声明)的环保双重EPD标志。授证仪式于1月13日在江苏常州举行。天合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产品环保双重EPD标志EPD标志
2021-01-14
PVEL组件测试拟增加背板耐久性和热辅助光致衰减敏感性内容

PVEL组件测试拟增加背板耐久性和热辅助光致衰减敏感性内容

PV Evolution Labs(PVEL)在光伏组件产品鉴定计划(PQP)中包括了许多重要的组件可靠性测试,这令鉴定计划可以更好的响应下游市场需求。PVEL正在增加新的测试方案,用于解决日益增长的、与热辅助光致衰减敏感性相关的问

PVEL组件光致衰减
2019-08-30
光伏业的本质:变化着的成长性周期行业

光伏业的本质:变化着的成长性周期行业

谈起光伏行业的本质,我认为有三个方面,分别是成长性、变化性、周期性。下面就分别介绍这三个方面。1光伏行业的成长性很显然光伏行业属于成长性行业,因为光伏产品有半导体属性,是人类目前所使用的各类能源中降本

光伏产品光伏组件产品光伏价格
2018-07-30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嘉寓股份:与华能新能源签署光伏组件供应战略合作协议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