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45GW!Svevind与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表于:2021-07-02 11:24:40     作者:Sean Rai-Roche 来源:PV-Tech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德国开发商Svevind Energy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个由太阳能和风能供电的大型绿氢项目。

总部设在Dresden的Svevind Energy公司计划在哈萨克斯坦西部、中部以及以草原为主的地区安装约45GW太阳能电站和风电站。

这些项目发电将为30GW的电解器供电,每年可生产约300万吨绿氢。这些绿氢将被出口到欧亚市场或在国内用于生产工业产品。

 

Svevind Energy庞大的45GW项目将为绿氢生产供电。

预计这一项目需要长达10年的时间才能投入运营。从开发到融资大约需要3至5年时间,施工和调试预计大约需要5年时间.

哈萨克斯坦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Meirzhan Yussupov表示:"通过氢能开发,哈萨克斯坦可以在全球氢气供应领域获得自己的位置"。

Svevind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gang Kropp补充表示,"绿氢项目将使哈萨克斯坦以极具竞争力的超低生产成本跻身可再生能源和氢气的全球领导国行列。"

5月18日和19日,Svevind Energy公司在Nur-Sultan向哈萨克斯坦政府提交了公司计划。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