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福建漳州签署12份清洁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央广网发布时间:2021-06-15 08:13:38

6月10日,“清洁能源海峡高峰论坛”在漳州市召开。论坛以“加快海上福建建设·构建现代能源体系”为主题,邀请海上风电领域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围绕“碳中和”背景下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及平价海上风电建设展开对话。

论坛现场,漳州市政府与水规总院、华能集团、华电集团、中广核集团、金风科技等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就清洁能源产业签署了12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涵盖技术支持、产业合作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最低0.79元!华能10GW组件开标透露3点信号

最低0.79元!华能10GW组件开标透露3点信号

近日,索比光伏网获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已全部开标。

华能集团光伏组件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福建漳州签署12份清洁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