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6-11 08:48:41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的展位,更加精彩纷呈的展台设计和布置,全方位展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升级换代的逆变器产品系列,以及创新的家庭智慧能源云监控系统。

 


 

新一代逆变器亮相SNEC

储能是能源革命的关键支撑点。中国能源供给侧改革加速推进,储能在多能互补体系中的战略地位愈加强化,储能逆变器也逐渐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随着储能成本的降低,以及新能源装机量的增加,储能装机量越来越大。今年,盛能杰携全新储能户用产品AC Coupled、Hybrid等机型亮相SNEC上海展。新储能户用产品充放电电流最大可达100A,光伏最大输入功率高达9000W,能极大提升储能自发自用率。

在户用产品领域,盛能杰也不断推出新品爆款。在此次展会,盛能杰推出全新户用单相系列产品,覆盖功率段2KW至10KW。这款新品外观非常精巧,延续了盛能杰安全可靠、高效发电的技术基因,功率密度在同类产品中可谓傲视群雄。其最高效率可达98.2%,可完美满足单相大功率市场的应用场景之需。

近几年来,高功率组件已经成为光伏产业的主流趋势,顺应光伏组件电流不断增大的需求,盛能杰对旗下全线逆变器组串电流做了拓宽升级改造,轻松适配500W+ 的大功率组件应用。

 


 

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认证通过

十余载逆变器研发技术沉淀,再加上母公司30余年在电力电子行业的深耕,盛能杰在产品研发与品质管理方面一直引领行业,旗下逆变器通过TUV南德、TUV莱茵和CQC认证,产品安全与可靠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2021snec上海光伏展现场,TUV莱茵向盛能杰颁发VDE4110德国中压并网认证评估确认函,再次肯定盛能杰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众所周知,德国中高压并网标准是欧洲并网标准中最严苛的标准,对制造商的产品研发设计有严苛要求。该证书的获得,将推动盛能杰加速开拓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

 


 

全新家庭智慧能源云监控

盛能杰光伏智能云监控系统,集一键自检调试并网、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电站运行监控等功能于一体,凝聚了公司的先进技术和创新实力,一直是盛能杰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

得益于创新技术的持续加持,今年盛能杰云监控系统再次升级。新推出的家庭智慧能源云监控,能够适配并网和储能系统,并能实时对家庭能源负载、光伏、电池、售电进行智能监控和管理,提高用户的发电收益,降低供电成本,也是促进可再生能源应用的一大利器。

荟聚无数光伏行业精英的SNEC已经落幕,但是盛能杰追求持续创新、锐意进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双碳”目标指引下,盛能杰将继续攻坚克难,以科技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驱动低碳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展1小时,围观超千人!盛能杰凭啥火出圈?

开展1小时,围观超千人!盛能杰凭啥火出圈?

在此次展会上,盛能杰的储能系列产品大放异彩,这也让公司储能产品经理曾威感到颇为自豪,他告诉我们,在储能系列产品方面,盛能杰有着十分强大的产品矩阵,能够覆盖多领域多场景,功率段范围较广,丰富的产品带也为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盛能杰储能产品光伏产业
2023-06-09
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

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现场3100多家国际国内顶级光伏企业和30万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共襄盛举,聚焦光伏产业发展,放眼绿色

盛能杰
2023-05-30
直击Intersolar |  盛能杰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直击Intersolar | 盛能杰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作为国际上最负盛名的光伏展会,Intersolar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史,每一届Intersolar都能吸引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参加。随着2022年第二季度欧盟首个太阳能战略的发布,2022年成为了欧洲太阳能产业发展进程中非常关键的一年,这也进一步拉动了本届展会的热度和影响力。

Intersolar2022盛能杰光伏企业逆变器
2022-05-15
盛能杰惠阳500K商用电站案例

盛能杰惠阳500K商用电站案例

商业场所用电量大、电价贵,屋顶却大多闲置,是最适合安装光伏发电设备的应用场景之一,也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重要领域。而商业企业该如何结合具体场景,选择合适的电站设计方案及发电设备呢?盛能杰位于惠阳的500K

盛能杰光伏逆变器
2021-10-14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这个当初由39家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的联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第三方机构、EPC、终端用户的认可并加入。为推进600W+

异质结N型技术组件2021SNEC
2021-06-18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碳中和大势下,光伏产业不再孤立发展,各种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光储共生,碳足迹追溯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同样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光伏在零碳大潮下不断破圈,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相关新领域标

2021SNEC德凯检测机构
2021-06-18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现今,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出的背景下,光伏行业迎来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生产过程的优化。与此同时降本已成为光伏能否超越其他清洁能源,成为主要发电设施的重要一步。而真空技术与产品能够

莱宝真空2021SNEC
2021-06-16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

盛能杰2021snec
2021-06-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