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再获中广核五星级供应商殊荣

发表于:2021-06-09 09:54:22     来源:东方日升

近日,中广核新能源2021年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绿色产业链零碳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如何密切合作携手并进,应对行业机遇和挑战。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并荣获五星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会上,中广核表示,在“两碳目标”的背景下,新能源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行业发展大踏步迈入快车道,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规模也将成倍数增长。中广核坚持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切实增强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有效利用,持续推进基础形式优化,加快稳定运行大容量机组开发应用,有效降低建设成本,夯实未来发展的成本优势。中广核新能源追求技术进步、降本增效,对于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中广核新能源愿倾力支持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共同进步。

这无疑与东方日升坚持为客户提供低本高效产品和服务的想法不谋而合。一直以来,东方日升都专注于新能源的全球化事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东方日升的王牌产品之一,TITAN系列,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行业的关注。而这次上海SNEC展上,东方日升700W的可量产组件NewT@N惊艳亮相,吸引了现场专业展商与优质客户的高度关注。这是东方日升引领光伏行业进入6.0阶段之后的又一跨越式成果,以高功率210组件率先开启光伏7.0时代序幕。该产品是基于210硅片的高效组件,继承了无损切片、半片技术、MBB多主栅与高密度封装等先进技术,效率稳步提升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隐裂与热斑风险。在此基础上,组件采用了新一代电池技术——TOPCon与HJT优势借鉴、融合互补,整体效率达到22.5%,组件成本可控制在量产标准内。

东方日升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依靠大尺寸产品升级迭代占领时代风口,持续推动LCOE成本降低,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公司将与中广核保持紧密联系,为整个产业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创新技术、优化成本等诸多措施驱动产业链发展,打造绿色的产业共同体,实现零碳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