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和光新能源|SNIEC氛围组新成员#我是你的快乐蓝#

来源:和光新能源科技发布时间:2021-06-05 22:08:34

一年一次光伏盛宴,夏日盛大来袭!大咖云集、百家争鸣、各放其彩。这一次,让我们跟随脚步,走近SNIEC氛围组成员—和光新能源。行业起落、时代变迁,不变的是我们执着于专注行业的热忱,依然热爱光伏事业的心和对未来新能源事业的期待

未来,我们已来。

SNIEC 2021 SHANGHAI

气氛组新秀

源于热爱 忠于坚持

我们是快乐的创意蓝

The curtain is

about to rise

HEGATECH

 


 

WHO WE ARE

/光伏产业供应链品牌/

从方硅芯、硅棒、太阳能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到电站项目的解决方案,灵活应对,资源优化、全面覆盖。

 


 

在专业领域发光发热外,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欢乐,大家玩的好开心啊!

SNIEC 2021 SHANGHAI

蓄力已久,不能躺平

疫情来袭 坚守以待

时机弥贵 挑战自己

opportunity favors only the prepared mind

HEGATECH

 


 

HOW WE DO

/创造力源于脚下每一步/

明星企业荟萃,实力干将专场。优秀的氛围是大家努力竞争的结果。为了“碳达峰 碳中和”的大目标,新能源人不懈奋斗。

 


 

 

更优质的材料

POE组件胶膜

更耐用 更优异

Better and better

HEGATECH

 


 

POE胶膜表现出良好的耐候性、耐紫外老化性能,优异的耐热、耐低温性能,抗PID能力强。POE胶膜能在很大程度上延缓光伏组件功率衰减,和EVA胶膜相比具有巨大的优势。和光太阳能组件POE胶膜的研发生产制造,配备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SNIEC 2021 SHANGHAI

核心产品 重磅方硅芯

专业的服务原料端

构思产业链供需

Professional

service raw material

HEGATECH

 


 

内蒙古和光新能源的“方硅芯”产品始终秉承“客户第一,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公司总部设在无锡,生产基地设在内蒙和宁夏,经过数年的行业积累,近两年的技术发展,逐步形成了以碎料(0.5-1mm/1-3mm和3-8mm)为核心工艺的“碎料方硅芯/硅芯棒”生产模式。硅芯棒生产能力2500吨/年,方硅芯生产能力180—250万支/年。

方硅芯产品市场化、规模化应用推广取得额丰富经验,2019年起内蒙古和光技术团队攻破“碎料方硅芯”难题,且市场应用方面领域从零开始发展至目前国内产品市场占有率50%。推动产业硅料制造环节每年降本上亿元。公司产品品质行业领先,产品种类丰富,合作模式多样。内蒙和光目前为全国最大的方硅芯生产基地。

 


 

One heart and one mind

一芯一意 专注原料

产业链每个产品的打造

需要时间和心血的研磨

唯有热爱才能抵挡岁月漫长

和光新能源

供应链品牌

不是说说而已

我们期待疫情尽快过去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SEE YOU-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和光新能源|SNIEC氛围组新成员#我是你的快乐蓝#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