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固美2021SNEC圆满收官

发表于:2021-06-05 18:07: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于6月5日落下帷幕,金固美此次上海之行迎来圆满收官。

 


 

回顾参展期间,两场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收获来宾一致好评,不仅让前来参加推介活动的嘉宾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产品,同时,也充分展现出金固美专业的服务精神与热情的服务态度。

 


 

 


 

参展期间,金固美BIPV与跟踪系统吸引不少新老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到访展位参观,为了让来宾有更好的参观体验,金固美团队尽可能提供一对一的讲解服务,并且特别针对BIPV设置动态水流的防水性能展示,跟踪系统则设置了自动跟踪、远程操控等动态场景的现场模拟,方便来宾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的应用场景与工作原理。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来宾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金固美团队此次SNEC之行收获满满,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参展经验,更利用此次参展机会与行业权威人士进行学习与交流,与到访客户展开深入洽谈,不仅发掘出大批潜在客户,更成功与部分客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无论是参加展会还是参与项目的实际建设,在面对客户与市场时,金固美始终抱以专业的态度和十足的诚意,并始终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导向,秉承“工匠品质,智造科技”的企业宗旨,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数十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工程师参与其中,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与优化,保证产品高品质产品输出。

 

 

作为光伏行业的一员,金固美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不仅是助力光伏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人类环保事业作出贡献。今天是【世界环境日】,金固美倡导:在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节约每滴水、每张纸,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环保贯彻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